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金星说谢娜太尬 徒弟杨迪刘维分别什么反应?

金星说谢娜太尬 徒弟杨迪刘维分别什么反应?
2020-10-19 13:23:1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金星说谢娜太尬

金星我们大家都认识,很多人对她的印象就是“毒舌”“耿直”,什么都敢说,最新一期的《火星情报局》就邀请了她,她真的非常适合这个节目了,在一个“有些场子怎么都热不起来”的话题中,金星一句话瞬间让全场都沸腾起来了,因为金星提到了谢娜,她对杨迪说“你的师父挺尬的”,杨迪的师父众所周知是谢娜啊。

杨迪听到这句话,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摔倒,赶紧站起来,全场其他人也一副“热搜预定”“金姐太敢说”的样子。

金星也不是尬黑,她这么说是有自己的理由的,金星先是夸赞了谢娜的《百变大咖秀》做的非常好,但是尴尬的是她挑战了脱口秀《娜就这么说》,这个节目就是谢娜带着杨迪一起做的,是谢娜第一次挑大梁做脱口秀,褒贬不一,显然金星是认为不好的,金星评价谢娜的主持风格很有特点,要么把场子弄的热火朝天,要么把场子尬到底,这个评价非常中正了,谢娜是做综艺节目出身,制造笑点是有点,但是缺乏深度。

徒弟杨迪刘维分别什么反应?

在《火星情报局》这档综艺节目当中,节目组在最近一期当中邀请了口才特别棒的金星老师,小伙伴们也都知道金星老师在别的综艺节目上都是非常能说会道的。

相信小伙伴们对于金星能来参加《火星情报局》也是意想不到的,而金星本次来参加节目,在节目中中的表现也确实非常精彩,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爆料。

刘维跟杨迪两个人的老师都是谢娜,第一个提出的话题就是如何不冷场,对于这一个话题,相信在场的主持人们基本上都是可以做到的,但是也难免会出现一些非常尴尬的场景。

刘维也在节目当中说到,自己跟老师谢娜还有一些很有名的明星演员在一起参加一个活动,活动现场就碰到了他非常喜欢的偶像蔡徐坤,当时刘维是被谢娜拉着去暖场的,见到蔡徐坤的时候,刘维已经跳起了蔡徐坤专辑里面的舞蹈。

可是在刘维介绍谢娜的时候,只是用了一句娜姐,金星还误以为娜姐是那英,调侃刘维为什么那英没有给他唱一首歌。不过在金星跟刘维调侃了谢娜之后,金星也在说自己在节目上遇到的尴尬事情,但是说的同时把谢娜给内涵到了。

金星觉得谢娜的主持确实还可以,节目当中一直夸赞谢娜主持的《百变大咖秀》不错,刚夸赞完,金星就开始吐槽谢娜,金星的意思摆明着就是觉得谢娜在主持上面还是会让现场氛围尴尬的,觉得谢娜主持的不是太好,但是也不可否认,谢娜是非常极端的主持人类型,节目现场活跃的话就非常活跃,反之,不活跃的话就特别尴尬。

金星在说到谢娜的时候,杨迪的动作真的是让人觉得好笑,可能是金星出场时候的气场比较强,对于杨迪这一些后辈来说,看到如此气场强大的前辈,肯定是非常慌的。

就在金星说谢娜的时候,杨迪直接从椅子上滑落到地面,而且还在站起来之后,说到“娜姐”又说“金姐”,这样的一个对比,就感觉杨迪是一个假徒弟。

很多网友都觉得杨迪这样做就像谢娜的假徒弟,而杨迪真正的师傅是金星,毕竟金星在节目中的气场是比较强大的。

也不知道杨迪在节目中的表现,让师傅谢娜看到了会有怎样的反应,不过金星的看法是很单纯直接的,觉得谢娜能把场面聊尬是有原因的,并不是说真的要去针对谢娜。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