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王冰冰在哪个节目当主持人 王冰冰土妞蜕变记旧照被扒

王冰冰在哪个节目当主持人 王冰冰土妞蜕变记旧照被扒
2020-11-05 16:04:53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王冰冰在哪个节目当主持人

据悉,这位女记者名叫王冰冰直属央视,目前主要负责长春市吉林省的新闻报道,因为长相十分甜美,所以备受人们的关注,因此还导致了只要是有她播报的新闻关注率和曝光率都特别高!

有次在CCTV13新闻频道播报中,她播报的"空军航空开放活动,飞行表演人气高",瞬间被各大网友高度关注,大关注的不是空军的飞行表演节目,而是女记者王冰冰本人。

因为当时还是冬天,王冰冰穿着大红色的大衣,里面搭配白色的高领毛衣,一头齐肩的短发,这个人散发着清新甜美的气息,十分惹人喜爱!

还有一次王冰冰在街头对路人随机进行采访,当时王冰冰穿着浅黄色的上衣搭配黑色紧身休闲裤,加上披肩的散发,一股温婉典雅的气质在她身上散发,让人过目不忘!

因为当天是美食采访的主题,因此王冰冰在热闹的街市穿行游走,寻找着品尝着美食的路人进行采访,同样她也邀请路人进行品尝自己购买的美食。

在路人身旁采访的她,显示自己专业的素养和采访能力,而她这种专业模样吸引了更多的粉丝!

于是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对她的喜欢,有网友说“因为她,我从此养成了每天看新闻的好习惯!”,“她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好治愈,好甜呀!”,“这是我梦中的那个女孩的样子,以后我要每天睡三回,在梦里与她相见!”

据悉,早在2017的时候王冰冰就是央视记者团中的一员了,并且已经播报过很多新闻了,先后采访过很多事件,也算是央视记者团中的老人了。

王冰冰土妞蜕变记旧照被扒

“始于颜值,忠于人品,陷于才华”这句话说得很对,对于第一次见面的人肯定看的是颜值,毕竟谁都是喜欢赏心悦目的美好的东西。

不知道最近你有没有被一个颜值逆天、气质清纯的央视记者刷屏了,各大短视频平台都有她的身影,网友们还给她起了“央视最美记者”的称呼,长得还有点像谭松韵,这就有点撞脸了啊。

这位央视记者叫王冰冰,笑容甜美,再加上娇小的身材,简直就是个萌妹子啊!如果要问为什么她忽然就火了起来,大概除了本身颜值爆表外,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她出自央视吧,很少有央视的主持人这么活泼可爱的,整体形象和央视给人严肃正经的状态不搭,并且很少有这种萌萌的主持人。

随着王冰冰的走红,她之前的视频资料也被网友们翻出,并发现有人在2017年的时候就预测王冰冰会红,说她的颜值很高,只要学会化妆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肯定会火。

没有想到这位网友小可爱竟然说得这么准,太有先见之明了吧。不过之前视频中的王冰冰随便扎了一个马尾,头发乱糟糟的,皮肤看起来也比较粗糙黝黑,明显带着一股土妞的气质。

如果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之前王冰冰的牙齿也明显降低了她的颜值,牙齿发黄不说还参差不齐,谁能想到这样的一个路人甲会在几年后变成一个大美女呢!

人都是有所成长的啊,2018年的王冰冰就有了很大的改变,首先就是皮肤白皙了很多,并且化了淡妆,看着有气质美女的风范了,加上微笑时候露出整齐洁白的牙齿,第一印象瞬间加分。

其实除了自己硬件上的改变之外,衣品也很重要,王冰冰刚开始面对镜头的时候,冬天都是各种颜色的羽绒服,这样虽然起到了保暖作用,但上镜之后真是不好看。

到后来的王冰冰无论是春夏秋冬,都会选择一些颜色适合自己的衣服,或者是西装衬衫,在做一些特殊情况报道时,还会换上相应的特色服装,看起来真的养眼啊!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装”,妆容和衣着的搭配势必会让一个人的外貌发生质的变化,越变越好看,央视最美记者王冰冰旧照被扒,皮肤黝黑气质全无,堪称土妞蜕变记,她的蜕变之路就很值得现在的小仙女们借鉴学习,还要记得发型的作用还是很大的,这一点别忘记了哦。

王冰冰毕业于吉林大学,毕业后就从事记者行业,随后成为央视的特约外派记者,从她的采访中我们就能知道,她本身就是一个可以吃苦的人,只要是采访就可以上山下河,吉林冬天的风大家都知道,北风呼啸,即使这样她也能谈笑风生,这样的王冰冰之后的记者生涯肯定会越走越好。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