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康巴汉子丁真走红舅舅颜值更高 康巴汉子丁真个人资料介绍

康巴汉子丁真走红舅舅颜值更高 康巴汉子丁真个人资料介绍
2020-11-16 11:35:43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康巴汉子丁真走红舅舅颜值更高

近日,康巴汉子丁真意外走红,一名纪录片拍摄者无意间拍摄到了丁真,他立体的五官纯真的眼神让人印象深刻,虽然皮肤黝黑粗糙但是却是一名难得的大帅哥,在奶油小生泛滥的年代,康巴汉子丁真实属是一股清流。

丁真在走红之后立刻开启了直播,不禁让人质疑他背后是否有包装团队?其实丁真并没有任何营销团队,而他之所以开直播也只是用拍摄者账号开的直播。直播中丁真性格腼腆话语不多,但是那名拍摄者胡波却话多到让人厌烦,不停告诉直播间的网友们丁真目前单身,还催促大家刷礼物,这样的做法大有利用丁真圈钱的嫌疑。

而在丁真走红之后,视频拍摄者胡波也回应丁真意外走红,据他介绍目前已经有选秀节目在接触丁真了,虽然并没有提到究竟是哪个选秀节目但是据知情人透露,接触丁真的选秀节目正是《创4》。如果丁真参加选秀节目的话,那么节目组大可不必因为恋爱问题而担心丁真,因为康巴汉子丁真目前还没有谈过任何女朋友,加上他害羞的表情更让人心生保护欲,《创4》邀约丁真零绯闻出道还是很靠谱的。

而除了《创4》之外,《明日之子》也与丁真接触过,希望他能够来参加选秀。

而除了选秀节目之外,还有大量网红公司也开始与丁真接触,希望未来丁真能够成为其旗下网红,不过丁真并不适合做网红,因为从其直播的状态来看丁真不是那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只会腼腆发笑

其实除了丁真之外,丁真的家人也全部都是高颜值,比如早已走红的丁真的舅舅。

丁真的舅舅同样有着野性美,雕塑一般的五官棱角分明颜值比丁真还要高一些。康巴汉子丁真所在的通村由于人口流动少,所以这个村子里的人大多都能保持原生态的纯真笑脸。

不过通村的宁静随着丁真的走红而受到了破坏,丁真走红备受关注虽然是一件好事,他的未来或许能够一片光明,但是丁真的走红同样像是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一样,让本来宁静的村庄被过度关注,不知道物欲横流与纯真的笑容冲撞之后,最终会绽放出怎样的花朵?丁真是否还能保持那份纯真呢?这一

不过不管是康巴汉子还是康巴美女,虽然他们所生活的地方比较闭塞,但是每个人也其实都愿意展现自己的笑容的,如今在各大短视频平台中大家也会发现各种各样的康巴人,而再看丁真的家人更是全部都是高颜值,让人眼前一亮。虽然丁真的未来还不确定,成名对于他来讲是好事还是坏事,但是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他,这本身就已经非常幸福了,而未来是否能够出道,这还要看丁真自己的选择了。

康巴汉子丁真个人资料介绍

其实丁真也是偶然间被拍到的,本来博主是想去拍尼玛的,也是一个很帅的藏族小伙子,但是尼玛不在,所以就拍了丁真,没想到一下子就火起来了。大家本来都让多拍尼玛,结果他哥一出来大家就叛变了。

因为丁真火了,所以也有人专门开了直播,邀请丁真过来。不过丁真的汉语说得不是很好,不少人看了直播之后都表示,希望丁真自己开一个号。

有的网友说,“我刚刚还看了他的直播,他好像不认识汉字,普通话也说不利索。这个小哥哥真的很单纯,对着手机很拘谨,一直看那个摄影师。”

虽然大家都喊他丁真,其实他的全名叫扎西丁真,这个名字在藏语里的意思是“吉祥的珍珠”,他的眼睛特别漂亮,整个人给人的感觉是纯净的、美好的。大概是因为生活在高原地区,所以眼睛很干净,就像是蓝蓝的天空一样。

根据网上人的爆料,其实丁真是2000年出生的,今年20岁了,生活在康巴藏区,所以也有网友亲切的称呼丁真为“康巴的汉子”。后来,有人开了直播,丁真明显比较局促,但是在舅舅的直播间,丁真明显变得活泼了。

在第一场直播的时候,主持人真的有点过分,主持人借着丁真的名号,让大家刷礼物,刷的多的给丁真的住址、联系方式等,这让不少网友非常不满。说实话,公开地址应该算是侵犯个人隐私了吧。

说实话,这次意外走红、被那么多人关注,对这个帅气的藏族小伙儿来说,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一件坏事。从某方面来说,一个人出了名,有了流量、有了关注度,就产生了商业价值,就会有很多改变命运的机会。

如果以后丁真做一个网红,也可以当成一种职业,可以借此获得可观的收入,可以改善他和他家庭的生活质量。

但是坏的方面也有,一旦一个人出了名,人生也就不完全由自己掌控了,已经不再是单纯、真实的人。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