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焉栩嘉恋爱回应恋情传闻 焉栩嘉女朋友是谁

焉栩嘉恋爱回应恋情传闻 焉栩嘉女朋友是谁
2020-12-07 11:24:38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焉栩嘉恋爱回应恋情传闻

12月6日,男团R1SE成员焉栩嘉发文回应了恋情风波,他在文中郑重澄清了疑似劈腿的传闻,并且交代了未来几年自己的人生规划。

焉栩嘉发文道,谈恋爱时没有劈腿,至于和前任、现任产生误解,是因为处理方式不恰当,越担心越伤害,真的抱歉和自责。在爱情这件事情上,自己表现得确实不成熟。在最近几年会专注于工作和学业,不再涉及感情。文末,焉栩嘉郑重道歉。

据悉,焉栩嘉是哇唧唧哇旗下的艺人,参加了《创造性2019》选秀节目后,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出道,成为了男团R1SE中的一员,和周震南、任豪等人成为了队友。

2020年9月,焉栩嘉成为了北电表演系的一名新生,老板龙丹妮亲自送他入学。焉栩嘉还考进了表演实验班,和张子枫、周奇成为了同班同学。

其实,距离焉栩嘉被曝恋情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一天半的时间。在这段时间中,关心他的人都很焦急,就连官方后援会都喊话焉栩嘉和其所在公司回应,并且放话在正式回应之前,不会再组织活动。

12月5日,焉栩嘉恋情被踢爆,爆料人称和焉栩嘉是小学同学,两人在去年11月份开始交往,今年12月分手。该爆料人称焉栩嘉不止她一个女友,男方多次对她实施冷暴力,并晒出了两人的接吻照以此证明爆料的真实性。

女方发布的长文中记录了和焉栩嘉恋爱的甜蜜瞬间,从5月到8月,女方一直陪同在焉栩嘉身边,男方在拍戏也一直跟着,哪怕只能在酒店待着,鲜少能够外出约会。

随后不久,疑似焉栩嘉的正牌女友发文指责爆料人,称对方是明知她和焉栩嘉在恋爱的情况下插足,但在最后的发文中,该网友也透露她也已经和焉栩嘉分手。

紧接着焉栩嘉在2019年与一美女牵手逛街的视频被曝出,但从视频中看并不能分辨到底是正牌女友还是小学同学女友。当天还有疑似哇唧唧哇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焉栩嘉实际上足足和4个人同时在发展关系,但爆料并未得到确认。

而目前在社交平台发声的两位女友因为事情逐渐闹大,也开始受到焉栩嘉粉丝的质疑和辱骂,在12月5日晚,第一位发声的小学同学女友再度发布了亲自在酒店拍摄的焉栩嘉视频,以此证明前面爆料的照片绝不是p图。

而直到今日事情依旧在发酵,编剧李正虎突然加入战局,直言焉栩嘉不知4个女友,称有一位1999年出生的表演系小姐姐为了和焉栩嘉在一起抛弃了交往了两年的男友。但随后李正虎秒删了动态,也不知真实情况究竟如何。

事到如今不得不让人感慨一句太过震惊,要知道焉栩嘉现今不过19岁,却卷入了如此复杂的感情纠纷之中,涉事者多达五六人,学艺先学德,还是希望焉栩嘉能够明白这一点。

焉栩嘉女朋友是谁

说到焉栩嘉这位刚刚出道不久的人气流量艺人,相信小伙伴都已经知道了,毕竟他是从《创造营2019》这个选秀节目中出来的,并且还是总决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出道,所以大家也都非常喜欢他,很多观众和网友可以说对他的期望也是非常高。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焉栩嘉近日被绯闻女友曝光了他的恋情后大家对焉栩嘉可以说是非常的失望和无语,没想到这么年轻就开始谈恋爱了,不仅如此该绯闻女友还爆料他出现问题后冷暴力,私下对队友、工作人员人身攻击过等等一些人品问题。虽然该绯闻女友进行了如此大曝光,但是好像并没有多大的用处。

随着事情的进一步的发酵曝光,焉栩嘉出来在微博发文回应恋情争议,他否认劈腿并强调“在一起的时候一心一意,没有两人以外的存在”,直言很遗憾处理方式不当产生了误解,造成了伤害自己感到自责和抱歉,并承诺最近几年会专注工作和学业,不再涉及感情。可是很多网友感觉他不够诚意,几乎不算是道歉,只是对自己的洗白。

观众和粉丝看到焉栩嘉的回应后更是吐槽他没有诚意,可是焉栩嘉懒理这些争议和吐槽,竟然还大摇大摆的和其他男团R1SE的成员亮相活动表演《角儿无大小》,焉栩嘉夏之光姚琛刘也赵磊赵让六位成员以红黑造型出镜,舞台国风感十足。焉栩嘉的出现更是让观众和粉丝无语,网友不仅吐槽焉栩嘉还吐槽平台这么无底线。

更加令观众和粉丝无语的是焉栩嘉还在另外一个平台单独发文向观众和粉丝道歉,并且是付费的让观众和网友非常无语,只见焉栩嘉发文向粉丝道歉:“嘉菲猫和小十二们,让你们担难过心了,对不起。”他是真爱自己的粉丝还是单纯的把粉丝当作摇钱树来看待。这样的奇葩行为真是令粉丝感到心碎。

不过令人非常意外的是焉栩嘉的另外一位女友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文称这位叫“小盒鱼会喵喵叫吗”的网友是她和焉栩嘉的感情介入者,是“小三”。她还质问“小盒鱼会喵喵叫吗”,难道在感情上出错,就一定要毁灭吗?观众和粉丝看到后也是怀疑小盒鱼会喵喵叫吗”的这位网友到底是不是焉栩嘉的感情介入者?

在12月7日当天,随着这位自称是焉栩嘉的女友的网友质疑“小盒鱼会喵喵叫吗”是小三再次引起大家的热议,此前曾爆料自己与焉栩嘉恋情的网友小盒鱼会喵喵叫吗再发文,否认自己是“真·小三”,称时间线明明白白就在这里,还晒出了自己之前曝光的和焉栩嘉在一起的时间线。大家看到后还是愿意相信她说的话。

该“小盒鱼会喵喵叫吗”这名网友发文回应称:再说一遍,1-3月。11月刚加上的微信,没暧昧。最开始我就道了歉,结果说我没有私信。之后和我聊,我答应不公布聊天内容,转头就内涵我是施暴者。时间线明明白白在这里,转头又秒删咬死我是真·小三。这一套组合拳,我是真的迷惑了。说了不再发声,是不再加入新的内容。但是肆意抹黑我,不可以。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