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追光吧哥哥》综艺节目最成功的是请了她 节目乐趣却很多

《追光吧哥哥》综艺节目最成功的是请了她 节目乐趣却很多
2020-12-14 11:09:52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追光吧哥哥》综艺节目最成功的是请了她

金星是这个节目最大的惊喜。

首先来说,有了21个哥哥,那么教导主任一定要是个女明星,否则全是男的,看点全无。

既然需要唱跳能力,那么教导主任一定得具备一定舞蹈功底。

女的,有舞蹈基础,并且还要有一定的资历,非金星莫属。

而且她还有一个超能力,能让这个节目看点十足,那就是她的语言能力。

她不认识肖顺尧,说了一句:如果我不认识,那说明还没有混到一线。而肖顺尧也在自己微博上说自己还在三四线。

她对陈志朋说:胖了、要减肥。

她看见苏醒,说“好男人”。

她看到印小天和杜淳坐对面,还八卦地说:天啊,他俩怎么坐一起了?

她看到烧饼,来了一句:是不是老郭派你来卧底的?

她与21个哥哥初见面的那场宴会,弹幕上都在说:金星肯定经常看热搜。

所以,她谁的梗都能接得住,还能帮助郑爽这个爱说真话的娃。

郑爽,也算得上是这个节目的大惊喜了。

节目乐趣却很多

《追光吧!哥哥》的重点,不是哥哥们是否能成为偶像男团,大家看这综艺最乐的不就是这些哥哥网速过慢赶不上潮流吗?

在舞台上出现许多的尴尬倒是让许多追剧人很是开心,综艺节目图一乐,《追光吧!哥哥》做到了。

许多人表示只不过看了一段《追光吧!哥哥》,便觉得这些人表现得非常油腻。

当然了,在看到和“姐姐”同类型的《追光吧!哥哥》的哥哥名单时,自然是知道一定会出现这种油腻现象的,毕竟他们要做的是潮流男团,而这些哥哥什么职业、什么年龄段的都有,不能按常规的男团选拔节目来看。

虽然《追光吧!哥哥》节目过于油腻,但它在网上的热度却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是越来越高,可能就是节目能够给大家带去快乐吧。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结束之后,就有人想要看同款的哥哥类综艺节目了,热度和话题性高是一定的,所以这《追光吧!哥哥》节目自然是在加班加点地制作,在节目没有播出之前,便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网上的热度在慢慢上升。

许多粉丝希望自己喜欢的哥哥能够去到这个节目,然而最后的哥哥人选可能让很多人失望了,但依然不会影响大家对这个综艺节目的喜欢。

除了哥哥们之外,这个节目还请来了两位人气很高、热点常见的明星,一个是金星、另一个是郑爽。

金星就像是娱乐圈中的大姐大一样,本身就是一位敢说敢做的人,在这个综艺节目中,自然也不会对这些哥哥手下留情

常常看到她对这些人直言不讳,有什么问题都会直接说出来,像是看到陈志朋后就直接说,他的身材和年龄并不适合做偶像男团。

另一位郑爽是热搜的常客,好像她做了什么都能成为大家吃瓜的乐趣。她在这综艺节目中敢说,常和金姐给大家带来许多乐趣。

这个节目请到了许多有矛盾的哥哥,像是杜淳和印小天二人,当年的瓜还没有吃完的朋友,这一次可以吃个够了。

在节目中,二人虽然表面上已经和解了,但看细节就能注意到二人似乎还没有真正释怀,其中什么原因不是大家可以乱猜的。

金姐和郑爽倒是直接说出二人当年的瓜让大家再吃一次,很有意思。

反正有争议才有看头,这是很多看综艺的观众的心思。

前段时间于正老师还因为这二人出来说过话,说是他为了这两位好朋友可以和好,所以作为中间人请他们出来吃了一顿,两人已经消除芥蒂了。

事实是不是这样,大家自己想想就好了。

这些哥哥们撇掉比较油腻之外,还有许多很有意思的地方。像是现在比较潮流的一些话语,节目中问起哥哥们来也很好玩。

像是关于“炮姐”这个词,许多哥哥真的在很认真地解释自己是怎么理解的,这个事情倒也上了热搜。

他们一本正经的样子非常搞笑,撇除这些东西,在专业舞台上也带来了许多笑料。

这个节目毕竟还是要选拔合适的人选去成立男团的,所以哥哥们还是得拿出本领才行。

陈志朋在唱跳的时候不仅仅是油腻,而且动作更是像蠕动的小虫子一样,表演到最后,镜头前的金姐已经是做出很夸张很难受的表情了。

另外再说说明道,最近连着上了许多的综艺节目,虽然他曾经还是一位很火的艺人,但现在过气了,来参加节目想重新火起来,发展自己的事业。

他表演虽然中规中矩,但好像表演得太过于认真,一张霸道总裁的脸看起来很是可爱。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