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追光吧哥哥明道赢了吗 追光吧哥哥的舞台谁赢了?

追光吧哥哥明道赢了吗 追光吧哥哥的舞台谁赢了?
2020-12-14 11:13:32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追光吧哥哥明道赢了吗

明道和李汶翰,新老男团偶像的差距太大了。明道一站在舞台上就马上进入状态,40岁的年纪又唱又跳,火力全开,态度满分。而李汶翰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正是男偶像的当打之年,对于节目组的期望都很敷衍,淡淡地表示成绩不垫底就行。

以前的男团偶像,至少歌曲知名度要像小虎队这样,承载着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或者像F4这样,影视作品先出圈,有深入人心的角色。明道也属于后者,《王子变青蛙》中的单均昊至今都是偶像剧的霸总标杆。

?而他对待每个节目都很认真,去年的《演员请就位》全程跟组,哪怕是其他选手排戏,他也在一旁很认真地观摩学习。

今年的《追光吧!哥哥》,他没有像陈志朋那样选择简单的歌曲串烧,而是选择了蔡依林的快歌《Mr.Q》,又唱又跳,现场的观众和同台PK的于朦胧都看呆了。跳完后还不忘给自己拉票,想成团的斗志满满。

?而现在所谓的男团偶像,跟生产车间的流水线一样,隔三岔五就会出来一个,作品不出圈,负面新闻满天飞,等到他们热度最高的时候,也是他们被各种实锤差不多该退团的时候。

像李汶翰这样,一个团退了,去下一个团,下一个团散了,继续参加选秀综艺,这圈子里最不缺的就是前队友,比如说王一博,比如说何昶希和陈宥维。而出道以来热度最高的是那个被网友骂渣男的车咚实锤。

追光吧哥哥的舞台谁赢了?

歌手、演员、还有说相声的?好家伙,哥哥节目组整个一“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这种怎么乱怎么造的架势竟然让人有点期待?

跟所有综艺都差不多,“哥哥”的先导片一上线就开始搞事情,才艺初评级女导演的犀利点评那是真的一点面子都不给。李汶翰被评零、刘维被称油腻、烧饼甚至被问“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只有汪东城算比较好点,居然是评委在看到的艺人里面最棒的,跳舞那个feel针滴不戳,鲸鱼下潜的动作撩锝小编这个不懂行的人只会“啊啊啊”的尖叫了!

亚洲红极一时的男团飞轮海出身,出道十五年经验,这……难道不是应该来当偶像导师?

但是别说,汪东城出道十五年这张脸仿佛一直都没有变化,岁月这把杀猪刀难道还看碟下菜呢?发布会看见大东和其他的弟弟们站在一起,灰色西装搭配小皮带,说是最近几年选秀出道的新人我都信!颜值、身材、状态,没一样能被比下去的,就是偶像男团内味!

发布会现场汪东城不仅直言想来“征婚”,还来着拉着陈晓东求合唱,这大型征婚+追星现场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明道也在旁边加戏说“汪东城是冲着我来上节目”,这两人去说双口相声吧,我先预定前排票了~

偶像的外表,有趣的灵魂,还是原来那个汪东城!初舞台开播在即,这位哥哥我先pick了!

同一天里举行完了发布会,紧接着又进行了初舞台的录制,没到现场的本人只能去翻网友们的repo了。也不知道这些我心心念念的“老中青哥哥们”的表现如何,我反正是觉得要多撩就有多撩的吧?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