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张雨绮男友李柄熹年龄是多大 张雨绮男友李柄熹综艺是哪一期

张雨绮男友李柄熹年龄是多大 张雨绮男友李柄熹综艺是哪一期
2021-07-12 10:35:1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张雨绮男友李柄熹年龄是多大

4月12日,有媒体拍到张雨绮与一位神秘男子现身上海街头,当天的张雨绮一身驼色大衣穿在身上,扎了一个简单的低马尾,脸上虽然戴着口罩,但一眼就能看出是张雨绮,值得一提的是旁边还跟着一位小鲜肉。这位小鲜肉一身黑色休闲服打扮,手里还提着一个白色袋子,应该是两人刚逛完街出来。

两人逛完街后,张雨绮与一位小鲜肉一同去了一家饭店用餐,出来后张雨绮还拉着这位小鲜肉的手,之后小鲜肉也大方搂着张雨绮的腰,两人的动作非常亲密,之后两人一同回张雨绮公寓。看样子不是第一次出来逛街,疑似恋情曝光。之后有网友爆料,这位小鲜肉名叫李柄熹,95年出生,是一名小提琴手,曾经录制过音乐旅行节目《姐姐的爱乐之程》。

张雨绮看到小男友会拉小提琴,张雨绮还专门去学习了小提琴,看来张雨绮对这段感情是真的上头了。网友还扒出两人穿同款羽绒服,一起坐飞机等。

李柄熹不光是一位小提琴手,还是一位富二代,之前还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等节目,值得一提的是,张雨绮之前也参加过《姐姐的爱乐之程》,两人应该是在节目中认识。之后有网友还拔出张雨绮与李柄熹多项同款,有同款外套,同款卫衣等。

张雨绮男友李柄熹综艺是哪一期

在前段时间,演员张雨绮恋情曝光可以说引发诸多网友的关注,而男方身份就是当初参加《浪姐》团综的小提琴手李柄熹,虽然说二人在节目中的互动不多,但私下或许是一见钟情。

而且之前狗仔曝光他们恋情的时候,也没有引发太大的舆论风波,毕竟张雨绮是演员身份,男方则是一位素人,不存在粉丝塌房的行为,这对姐弟恋在大街上也是丝毫的不避讳,并且恋情拍到之后也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之后,由于其他艺人爆出丑闻,二人的热度就开始有所降低,而现在,张雨绮跟男友李柄熹终于开始营业了,他们也将再次同框参加节目,就是网综《姐姐妹妹的武馆》,这档节目的常驻嘉宾分别是:张雨绮、蔡少芬、董又霖、秦霄贤以及硬糖少女303,作为一档经营体验类真人秀,主要是为了弘扬和传播中国传统武术。

目前,节目录制也接近尾声,虽然说关注度并不高,但如果放眼整个网综市场,整体的话题量和点击率也算是可圈可点,而在昨天上线的最新一期节目迎来了飞行嘉宾杨迪,毕竟是作为搞笑艺人,在节目当中跟张雨绮的互怼也是笑点满满,更是因此登上了热搜榜,也带来了不少的热度。

但是,节目组似乎是趁热打铁,在下一期预告中又放出爆炸性内容,张雨绮的男友李柄熹来武馆报名学习咏春,其实,这档节目看似是为了增加报名人数学习,但大部分都是自己人,毕竟是一档综艺节目,正常一个店面都非常的难经营,更何况一个冷门的武馆,主要都是为了效果。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