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范冰冰近况如何 范冰冰为什么在娱乐圈消失了

范冰冰近况如何 范冰冰为什么在娱乐圈消失了
2021-08-27 10:33:2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范冰冰近况如何

日前,范冰冰回到家乡山东青岛拍摄的时尚大片曝光,引发网友热议。

相比以往精致得无可挑剔的造型,范冰冰此次选择了慵懒随性的穿搭、素净的妆容,整个画面简单却不失高级感。

摒弃了复杂造型的范冰冰,一头浓密秀发随意披散,自带复古港风韵味,美得让人移不开眼。不论是手拿酒杯时所展现的迷离和故事感,还是在天台跳舞时所展现出来的少女般的明媚与热情,都让人过目难忘。

不得不承认范冰冰拍摄大片时的表现力真是一绝。虽说范冰冰自从负面新闻缠身后,口碑不比以往,事业也陷入了低谷备受吐槽,但一看到范冰冰的盛世美颜,不少网友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沉醉其中。

范冰冰那张明艳大气的脸毫无疑问成为了她保持热度的“利器”,尽管范冰冰已经很久没出现在荧幕上了,但她的一举一动还是备受关注,每次有路人偶遇范冰冰总会引起全网热议。

前不久,有网友在高级餐厅偶遇范冰冰和几个外国友人相聚,相谈甚欢。最吸引人眼球的便是范冰冰那一头乌黑的浓密秀发,随意披散下来几乎遮掉了大半个身子,不得不说范冰冰这发量着实让人羡慕。

虽然范冰冰打扮得很随意,完全不及出席活动时那般耀眼夺目,但凭借这一头标志性的浓密秀发,还是能轻松吸引大家目光,成为人群中亮眼的存在。

范冰冰将头发盘起来后气质十分温婉,露出精致的脸部轮廓,鬓边有几缕碎发增添了几分慵懒感。难怪网友能够在喝下午茶的时候注意到范冰冰,这样气质出众的人想不注意都难。

如今的范冰冰虽然低调,但话题度还是一如既往地高,时常通过路人的镜头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8月25日,有网友晒出偶遇范冰冰在三线小城市逛街的照片。

当时,范冰冰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半裙,脚踩一双白色厚底鞋,戴着一顶黑色的棒球帽,打扮得十分简单。

虽然穿搭简单,但范冰冰还是很有“小心机”的“改造”了一番。将白衬衣下摆打个结,墨镜挂在解开了几颗扣子的白衬衣上,时尚感立马就上来了。

不过这些“小心机”在正面才看得到,从背影看就真的是“平平无奇”了。或许是太关注于自己所要选购的商品了,范冰冰的站姿十分随意,体态不佳,背影看起来毫无星味普通如素人。

范冰冰为什么在娱乐圈消失了

范冰冰曾经作为圈内“呼风唤雨”的女星,在18年以前的时候,都没有人能比得过。甚至当时的迪丽热巴,都没有范冰冰这么有人气有话题。在国外,范冰冰甚至被称为“中国第一美女”。尽管在身材方面若隐若现,但是我们不可否认的是,那时候的范冰冰,可谓是真的达到了人生巅峰的位置。话题热度人气,三样她全占。在娱乐圈这个地方,很少有女明星能一直保持着自己的人气,但是范冰冰就不一样了,随时随地的可以给自己制造一些“话题”。

不论是在机场回家的路上,还是在演戏的路上。范冰冰让人们感到非常的亮眼,然而随着“逃税”事件的发生,范冰冰的人气就直线下降。不少人们纷纷表示:粉转路,路转黑的话。在当时范冰冰可谓是被骂得很惨,目前不仅她周围的朋友越来越少,而且事业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很长时间都没有导演敢找范冰冰拍戏,就怕到时候被牵扯其中。

不论是在什么时候,只要女明星到了30岁以后,她们的事业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大部分女星都从昔日的巅峰,一步步走向了衰落的情况。范爷在自己34岁的时候,遇到了李晨。为此她没有被爱情冲昏头脑放弃事业,两个人一边工作一边恋爱,就在人们以为他们会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谁知道他们的恋情出现了意外情况。在被曝出阴阳合同事件以后,两个人分手了。范冰冰现在的事业已经到了最低点,然而“逃税”事件已经过去两年了,大家仍然没有原谅范冰冰。

为什么娱乐圈还是容不下她?到目前为止,不少网友对范冰冰偷税漏税的事情,还是舆论纷纷。有些网友认为范冰冰不能复出,她是劣质艺人,对大众影响太大。但是也有一些网友说范冰冰已经知道错了,为什么我们不给她一个机会?其实对于范冰冰这件事,其实这是给圈内很多明星敲响的警钟。让他们老老实实的,不要出现一些什么“骚操作”。可能范冰冰也是急于想复出,她干脆死马当活马医。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更新动态活跃自己。

而且经常听到关于范冰冰的消息,她的心思主要放在代言和“自我广告”上。然而有不少明星在代言方面都出现了问题,因为他们为要自己说过的话负责。这一次除了“逃税”事件以外,范冰冰似乎又惹上了新的麻烦。据悉范冰冰代言过的产品,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这个团伙经营的玉茶坊项目,被曝涉嫌诈骗。该团伙非法集资了很多钱,而这个代言人就是范冰冰。有网友说因为她的代言,让很多人都轻信了这家公司的产品,为此流失了很多的钱。

为此范冰冰又一次被“谩骂”了起来,至于范冰冰复出的情况,那应该是雪上加霜了。虽然代言挣钱的速度和曝光度很大,但是其中也有一定的小风险。就比如这次出现的情况,这和范冰冰的身后团队,有着密切的联系。作为一个处在大风口的女明星,为了重新刷新人设。团队经常帮范冰冰接手代言,拍杂志,做公益。以频繁的速度出镜在大众的视线中,这样非但不会让大众对范冰冰有喜欢的程度,反而还会感到越来越失望,认为除了这样,范冰冰就没有别的事可做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