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林珊珊是怎么做起来的 宸帆老板是雪梨还是林珊珊

林珊珊是怎么做起来的 宸帆老板是雪梨还是林珊珊
2021-12-10 11:21:0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林珊珊是怎么做起来的

林珊珊因参与校花校草大赛而成名,被称为90后最有影响力的嫩模。之前林珊珊上热搜是因为为了澄清自己的男友金大白不知韩国人。进而发展为了一名网红。林珊珊2012年签约中樱桃。中樱桃,为上海艾企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娱乐品牌,该品牌以在线娱乐产品(网络综艺、网络剧、微电影、MV)为主,明星艺人经纪为辅,立志成为世界领先的网络在线娱乐品牌。

为了呈现真实的自己,林珊珊的微博就是自己的个人微博。当然,她也会在发微博前斟酌自己应该说什么,应该怎么说。为了赶上微博视频的风口,大学学财务管理的林珊珊甚至自学了视频剪辑。

另一方面,尽管没有团队,林珊珊在经营微博时也一直保持着一种“策划者”的思考方式。她说“我很清楚自己的定位是什么,我很清楚自己要去做什么,所以我可以很好地为自己的微博策划内容。”

所以,微博运营不在人多,不在热点跟的多,而在于内容的定位与策划。这是林珊珊的微博运营哲学。

林珊珊也和我透露“单纯的粉丝数量和淘宝店交易额之间关系其实并不大”,“行业里最会赚的都是闷声发大财的”。

确实,每个人的风格不同,路线也不同,尽管网红,尤其是时尚红人这个群体里,粉丝重叠的几率很高。所以网红卖衣服需要的不是粉丝数量,而是自己鲜明的特点。被“特点”吸引来的“核心粉丝”才是交易额的关键。

宸帆老板是雪梨还是林珊珊

网红圈美女中,林珊珊雪梨是常青树,因此,她们常常被迫式比较。何为被迫式呢?就是她们本人没有比较的意思,但是,网友偏偏希望她们一分高下。“林珊珊是雪梨公司的吗”很多人都讨论过,若林珊珊是雪梨公司的,那么另一个问题“雪梨和林珊珊谁更有钱”答案也呼之欲出了。

据了解,林珊珊原本是雪梨钱夫人公司的签约模特,两人是艺人和老板的关系,后来,林珊珊转为公司的注资合伙人,成了雪梨的合作伙伴、好友。

雪梨钱夫人什么关系,相信大家都清楚。早在大学的时候,雪梨就认识钱夫人,虽然她们不是姐妹,但是她们的感情胜似亲姐妹,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闺蜜。雪梨钱夫人一肚子生意经,她们年轻、漂亮、有独立的事业。在合伙开了第五家分店后,她们的联系更加紧密。

林珊珊生性洒脱,是典型的九零后女孩。签入雪梨的模特公司后,她的人气更胜往昔。经过一段日子的合作,雪梨林珊珊从普通的上下级变成了朋友。通过雪梨牵线搭桥,林珊珊认识了钱夫人,三个人形成了闺蜜团体。按照网友的看法,过去的话,雪梨比林珊珊有钱,现在的话,情况有点复杂,暂时不好下结论。

另外,据可靠消息称,雪梨的前男友,国民老公王思聪与林珊珊的关系不错,曾经公开力挺过林珊珊。林珊珊与金大白交往的时候,一开始大家误会金大白是韩国人,真相出来后,林珊珊遭到吐槽。王思聪在评论区发表看法时,明显站在林珊珊一边。有人认为,王思聪挺林珊珊,是看在雪梨的面子上,也有人认为王思聪林珊珊本来就是朋友。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