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杨丞琳邱泽是怎么回事在一起多久 邱泽杨丞琳什么时候分手的

杨丞琳邱泽是怎么回事在一起多久 邱泽杨丞琳什么时候分手的
2021-12-10 11:46:4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杨丞琳邱泽是怎么回事

邱泽与杨丞琳的旧情近来因为台北电影奖重新受到关注,回忆两人恩爱纠葛15年,令人好奇究竟这当中发生了什么事,让他们老死不相往来。两人在2003年因合作《原味的夏天》生情却闹得不欢而散,直到电影节上,女方主动恭喜他获奖,终于破冰!

杨丞琳过去受访时,曾透露与某男星交往,但对方个性阴郁,交往8个月竟然见不到10次,就连她受不了传简讯想分手,对方竟然隔了半个月才回复,相约见面后,得到的回应竟然只是一句,「好,我答应你分手。」当时盛传这位男星,就是邱泽。

在2004年时,网路上竟盛传邱泽在球场打球时和球友聊起杨丞琳私密,这件事让杨丞琳的妈妈很生气,不过因为爆料的网友没有直接指名道姓,不愿意随网路言论起舞、对号入座,当时他否认说过这种话,却也无奈:「无聊的人太多了,嘴巴长在别人身上,我也没办法。」而女方则相信他不是会拿这种事当话题的人。

这段感情在外界看来,杨丞琳付出的比邱泽多,也伤得很重,她曾坦言很担心再受伤害因此对谈恋爱多少有点却步,只是两人都在演艺圈中工作,低头不见抬头见,2011年各自主演三立电视台的电视剧,以往新旧剧接档主要演员都会有个接棒的记者会仪式,但考虑到两人的爱恨纠葛,最终电视台打破惯例。当时邱泽被问到往日情,话少的他罕见回应,「10年前的我的确比较自以为是、目中无人。」

邱泽杨丞琳什么时候分手的

16岁出道,个性好强的杨丞琳提起这段旧情时说:“伤我最深的,不等于是我最爱的,我不想让他觉得自己很重要。”这段情对她最正面的影响是“他爱看书,为了追上他我看了很多书”。

邱泽杨丞琳为什么分手邱泽重返演艺圈后悔重伤杨丞琳

但他喜怒无常,连她在家想看喜剧《老婆大人》放松一下,都被他凶:“你就不能看点营养的节目吗?”硬是把电视转到Discovery频道。平时她怕惹他生气,不敢常打电话给他,有一回忍了7天,还是禁不住思念找他,他却说:“你难道不能给我点自由吗?”

这段情让她伤得太深,发短信提分手,没想到半个月后他才回复,约她在公园碰面,她满心以为他想清楚,想挽回,他却在见面后跟她说:“我同意你短信说的。”让她当场傻眼。

杨妈妈为保护女儿,曾语重心长要杨丞琳不准和他见面,但她不听话;有天杨妈妈便留了封信在桌上,“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偷偷见面吗?知不知道这样做妈妈有多伤心”。

如今杨丞琳已能笑看旧情,自嘲“当初干嘛跟他交往”、“或许他的些许才华蒙骗了当时的我”,并为这段情下了“最强求”的批注。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