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具俊晔在韩国什么地位 具俊晔为什么红

具俊晔在韩国什么地位 具俊晔为什么红
2022-03-08 09:53:24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具俊晔在韩国什么地位

韩国十大舞王舞后真正排名中,具俊晔被人排在首位,他是把街舞引进韩国的原祖~~不管这个排名是否有先后,但就能入了名单,就可以想像具俊晔在韩国的地位了。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韩国MBC电视台播出《柳在锡、金媛姬之来玩吧》专访具俊晔内容,他透露,曾和大S交往1年,契机是酷龙到台湾开唱。

当时担任《娱乐百分百》主持人的大S看了演唱会后,成了酷龙歌迷。后来他再度访台,演艺圈的朋友介绍大S给他认识,还说:“这是你的超级粉丝。”两人几乎是一见钟情,不久便开始交往。

具俊晔在韩国地位如何?具俊晔与大S关系揭秘

由于《流星花园》韩版正在热播中,节目中也以“台湾版杉菜”称呼大S。具俊晔透露,在两人交往的1年中。

他为了大S努力学中文、她也在工作空档恶补韩文,为了和大S约会,他还数度变装秘密赴台,深怕被粉丝认出。

当年大S用情颇深,除了在脚踝刺上代表男友的韩文字,只要“酷龙”在韩国开唱,她也尽力捧场。

不过,她与具俊晔的恋情曝光后,男方饱受经纪公司压力,还在北京开唱时,否认曾与大S交往,再赴台时更不愿上《娱乐百分百》通告,让大S伤透心。

大S昨正和小S在内地拍广告,她仅淡淡透过经纪人表示“不予响应”,不愿再蹚浑水。

具俊晔为什么红

3月8日女神节,娱乐圈再现重磅瓜料,韩国歌手具俊晔在个人账号发布长文,官宣自己与大S的结婚喜讯,可以看出这篇长文着实是言真意切,表露出男方对大S的惦念与爱慕。

早在20年前,具俊晔与大S曾有过一段情缘,只可惜两人最终有缘无分,而后大S在遇到汪小菲之后果断决定闪婚,这也成为具俊晔长久以来的内心遗憾,从男方的口吻可以感知到这些年来他对大S一直旧情难忘,所以在得知大S离婚之后,鼓足勇气主动联系了对方大胆吐露自己的心意。

在具俊晔发布长文之后,大S也主动承认再婚喜讯,还转载了对方的长文动态,直言人生无常,我珍惜当下的幸福。感谢一切让我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所有。前段时间,大家纷纷猜疑汪小菲会不会与新欢张颖颖再婚,没想到大S却抢先一步结婚,确实令太多人吃惊了。

或许对于大S而言,兜兜转转回到原点才是正确之选,就具俊晔所说得那样,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不能再浪费了,两人最应该做的就是珍惜当下,好好守护这份历久弥新的情感,不得不说,大S依旧还是那个敢作敢为,雷厉风行的大女人。

对于具俊晔,相信不少网友还感到颇为陌生,从长相来看,已经52岁的具俊晔的确已经帅气不再,颜值也敌不过气质儒雅的汪小菲,不过,在大S心目中,具俊晔势必是自己内心中最为重要的人,当年的具俊晔不但是她的偶像,还是她的初恋,有媒体也曝光了当年两人的亲密搂抱合影,那时两人看上去很般配。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