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刘畊宏健身操在哪里看 刘畊宏一次运动多长时间不会练成肌肉吗

刘畊宏健身操在哪里看 刘畊宏一次运动多长时间不会练成肌肉吗
2022-04-22 11:42:3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刘畊宏健身操在哪里看

刘畊宏健身操在抖音就可以

刘畊宏一次运动多长时间不会练成肌肉吗

从4月7日开始,刘畊宏的抖音账号从不到300万粉丝,一路飙升至超1800万,在短短时间内涨粉超千万并多次登顶抖音热榜。4月20日晚直播开始前,小南看到他的抖音接近有1900万粉丝,而在当晚直播结束时,粉丝直逼2200万,这个涨粉速度可谓是“顶流主播”的级别了!

刘畊宏健身操到底有多火呢?有网友称:“上海有两个让我为之疯狂的男人,一个是直播卖货的李佳琦,一个是直播健身的刘畊宏,一个想要掏空我的钱包,一个想要掏空我的身体,他们两个的组合简称‘谋财害命’。”出于好奇,小南也打开了直播链接,摇身一变“刘畊宏女孩”,发现这位“体育老师”的直播间确实有点意思。

以家庭为背景,直播方式新颖

春夏天是减肥健身的旺季,但在疫情防控期间居家隔离和减少出门活动成为生活常态,这导致人们居家健身的需求增长,而此时刘畊宏健身直播的出现正是极大地满足了这个需求。

作为健身主播,其内核仍然是健身。而对于有着30多年健身经历的刘畊宏来说,这一方面的专业性毋庸置疑。在90分钟的“暴汗燃脂”过程中,刘畊宏会反复讲解每个动作的要领,提示动作的标准性,并且分解每个动作所训练的部位,可谓是干货满满。

其次,不同于传统的健身教练,刘畊宏健身直播室以家庭为背景,通常与妻子一起运动,偶尔也会有重量级别的明星加入其中,另外刘畊宏还会将大众非常熟悉的歌曲编排成健身操,加入带有节奏感的口号,将枯燥的健身变得生动有趣起来,相当地接地气。

比如,他将好友周杰伦的歌曲《本草纲目》编排成一套简单易上手的燃脂毽子操。跳操中,一边听着天王周杰伦的歌曲,一边听着教练刘畊宏的专业动作指导,听歌跳舞的同时还能起到暴汗燃脂的效果,不少网友都称这简直就是“将私教免费请到家中”的明星待遇。

在长时间高强度的健身运动中,密切的互动和鼓励也相当重要。直播过程中,除了专业的教学指导外,刘畊宏夫妻俩人还经常聊天说段子,与网友互动加油打气,将枯燥的健身直播变成有趣的娱乐节目。另外,夫妻俩人还会暗戳戳地秀恩爱,例如直播时,刘畊宏也不忘指出妻子王婉霏健身动作的不足之处,对此后者则表示:“为什么200多万人你只注意到我啊?”刘畊宏则迅速回复:“因为我的目光全都在你的身上啊。”健身中措不及防地被塞了一把狗粮,听到这里,小南也要高呼一句“甜呀!”

而小南在跟跳20分钟后,已经有点“咔咔喘”了,但没想到直播中的刘耕宏还在一边“咔咔跳”一边指导和鼓励网友,并且让小南更为惊讶的是他居然坚持了全程指导说话,这个肺活量真的是让小南“咔咔”羡慕!“oh yeah”“抬脚!拍脚!腰间的肥油咔咔掉!人鱼线马甲线我都要!”直播结束两小时后,小南的耳边仍然萦绕着刘教练魔性的声音……

带动全民健身,这样的好朋友值得拥有

刘畊宏除了是全民健身教练之外,还是吴尊夫妇、陈浩民夫妇、陈小春夫妇孩子的体育老师。最近,刘畊宏更是在线喊话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孩子Jasper,通知其缺课并需补课30分钟。演员吴尊也在该动态下评论:“谢谢棒棒的刘教练,健康生活从小开始。”

4月17日刘畊宏依旧准时开播,与以往夫妻直播不一样的是,直播间出现了第三位嘉宾,原来此次他不仅拉上了妻子王婉霏,更是将66岁的岳母请到镜头前和网友们一起训练,并跟跳了30多分钟。随后,刘畊宏也更新了社交平台动态:“别被年龄限制了,人生70刚开始。”而网友们则在下面纷纷评论:“刘畊宏健身不仅费老婆还费岳母”“好家伙,我的体能跟你岳母差不多”“我和我男朋友都是刘畊宏男/女孩”。

而让小南惊讶的是,没想到连路边摊的大哥也加入了健身的内卷行列。小南在网上冲浪时发现了一条有趣的视频。视频中,江苏泰州一名小贩档主空暇时在路边跳起了刘畊宏改编的《本草纲目》版本的健身操。全民健身,人人在行动。老人小孩都在运动,你还有什么理由“躺平”呢?

健身操很好,完全跟练行不行?

跳完全程,小南认为动作难度不高,能跟得上节奏,但当运动速度过快时容易导致“变形动作”的出现。比如毽子操,为了帮助大家消除腰部两侧的赘肉,刘畊宏编排的动作会让大家依靠侧腹去提腿,但大家仔细检查自己的动作,你的侧腹发力了吗?

刘畊宏编的动作大部分学习门槛不高,但是高质量地完成难度并不小,尤其他的动作速率较高,很多人跟不上时,通常都会偷工减料,并没有完成动作要求。别看刘教练还有精力和大家逗趣,可是他的妻子王婉霏跟上进度就有点难度。如果大家发现自己并不能完成跟上刘教练的节奏的话,可以选择两拍并一拍的方式,尽可能标准地完成动作,而不是不标准地跟上节奏。如果大家可以有余力完成动作,则可以考虑全程跟练及进行“负重”练习。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