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南开大学博导聊天记录 南开大学李文韬事件女生?

南开大学博导聊天记录 南开大学李文韬事件女生?
2022-05-13 17:39:3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南开大学博导聊天记录?

大家都知道热搜榜,热搜榜上有时候是好事,有时候则是坏事。这次被顶上热搜,同时也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的,是知名高校南开大学。

这所高校位于天津,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一直以来实力也很强。但这次南开大学登上热搜,则是因为其校内一名教授,被曝出了和女学生有不正当的关系,聊天记录内容令人瞠目结舌。

教授成“教兽”?南开大学教授上热搜,与女学生聊天记录曝光

这位尹教授不仅是南开博导,还是一位画家,在学术圈里享有盛誉。就是这样的一位德高望重的教师,居然被曝光和女学生有不正当的关系。

据爆料称,这位尹教授借酒醉之名侵犯女学生,还承诺会录用这位女学生为自己的研究生。这样看来,两者之间颇有交易的感觉,只是不知道是出于学生自愿,还是尹教授强迫的结果。

从尹教授种种头衔来看,他本人是一位非常有声望的学者。但却被曝光出来这样令人不齿的事情,让人觉得简直就是衣冠禽兽,人前人后根本不是一副面孔。

教师原本是教书育人的,身上承担着很重的责任,现在却成了伤害学生的人,这让外界感到十分激愤,纷纷表示要严惩这样的教师,同时也避免让其他学生受到伤害。

尹教授是南开大学的教授,他个人传出负面新闻,对南开大学也有不少的影响。南开大学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声誉,是很多学生心中的理想殿堂。

这次因为尹教授的事情,南开大学也受到了牵连。不管尹教授这件事的事实情况如何,学校都已经受到了影响。可以说,现在就因为他一个人的问题,南开整个教师团队都跟着蒙羞。

事件真相还在调查中,目前社会各方众说纷纭

随着事情的发酵,尹教授表示这件事纯熟子虚乌有,是对方在污蔑自己,属于造谣。但从两个人的聊天记录来看,尹教授确实承认了自己在喝醉之后侵犯了女学生,并且还承诺要给女学生相关利益,即利用自己是教授的身份,录取女学生为研究生。

从聊天记录来看,尹教授侵犯这位女学生,似乎也不是只有一次。现在双方说法存在出入,外界对于这一事件的看法,也存在着不同观点。

有人表示,女生在第一开始没有选择报警,说明本身想走捷径,也想通过这样不正当的关系,来取得自己想要的研究生名额。因此,虽然说尹教授有问题,这个女生同样也不是无辜的。

也有人反驳,出了这样的事情,女生不敢马上报警也情有可原。毕竟尹教授在社会声望及社会关系上,都占有优势。女生没有第一时间报警,也有自己的苦衷。如果因为这样就认为女生有错,那未免对受害者也太有失公允。

大学教师更应严格要求自己,当得起“为人师表”这四个字

在小学初中阶段,学生主要任务就是学习,中小学老师虽也会对学生三观塑造,产生一定影响,但主要引导作用还是体现在学习方面。

到了大学阶段,学生心理状态面临着很大的改变,需要迅速成长。在这个阶段,老师的影响就非常大了。大学老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责任,需要传达给学生正确的三观,引导学生成为更优秀的人。

到了研究生阶段,一个导师只带几个学生,学生和老师接触的机会变多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学生和老师处于“不熟”的阶段。可以这样说,导师和自己的研究生,感情会非常深厚。

在这样的情况下,老师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给学生带来的是潜移默化的影响。这几年大家对大学老师德行操守,也非常关注,上面说到的尹教授,如果真的犯了这样严重的问题,那么必会受到全社会的谴责。

南开大学被顶上热搜,能反映出大家对此事的关注。尹姓教授被曝和女学生存在不正当的关系,对于这样的负面新闻,大家也是各抒己见,期待着这件事可以得到彻查,必然不让学生受委屈。高校教师更应严格要求自己,给学生带来好的影响。

南开大学李文韬事件女生?

5月7日,一名自称报考南开大学博士的北大女硕士,自称已经实名制举报南开大学教授李文涛两年了,原因是该老师隐瞒自己的真实婚姻情况,和该女子进行交往,将其当作情欲的工具玩弄,在玩腻了之后又将其无情地甩开。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