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浪姐3于文文选人结果 于文文以前人设是什么?

浪姐3于文文选人结果 于文文以前人设是什么?
2022-05-23 11:44:2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浪姐3于文文选人结果

她酷到让那英和宁静都又爱又恨,认为她个性太强,不想选。

面对选人环节,宁静说“我有点把持不住她”,她认为于文文像极了自己年轻的时候,说话太直接,可能意识不到自己在怼人。那英则说怕自己摆弄不了她,说自己不了解她,互相“谦让”。

后来于文文出现在她们两位面前,她们也直接说自己的想法,结果于文文直接回了一句:那怎么搞呢?

把皮球又踢回给了两位师姐。

于是,#让宁静那英摆烂的于文文#上了热搜,甚至有人给她冠了一个“站在浪姐食物链顶端的女人”。不少网友为此热议,有人佩服她为人直爽,敢让宁静那英都怕她,有人认为她的“高冷”表现是没礼貌和情商低。

显然,于文文并不擅长社交。

——姐姐们在台上表演,于文文一直冷脸坐着,面无表情。

——她夸张天爱瘦,直接说:你怎么瘦得像骷髅一样?你不吃饭嘛?

——爱美的姐姐们在车上聊着美甲,她却说了一句:我从来不做指甲。

于文文以前人设是什么?

早先节目播出时,于文文因为和姐姐们聊天时说自己“不是女人,从来不做美甲”,弹幕就有不少观众质疑。

如今被扒出从来不做指甲是说谎,更引起观众的反感,直言:“是男的就不该来参加这个节目”“圆不了的谎话,好歹把证据删除。”

不少人也认为,于文文应该是在故意凹人设,本来想凸显自己的与众不同,没想到用力过猛,最后就翻车了。

实际上在节目中于文文展现出的性格确实有点格格不入,一向我行我素的那英也直言自己“摆弄”不了她,宁静觉得她“蛮拽的”。

其实大部分观众认识于文文,应该还是来源于《前任3》这部电影,在电影里她饰演女主林佳,角色气质非常温柔。吃芒果过敏的片段也曾感动过不少人。

值得一提的是,曾火爆全国的这部电影主题曲《体面》,也是于文文的原创歌曲,她亲自演唱。

这部电影后于文文也收割了一波流量,但很快她就被负面新闻缠身。大量文章报道称她整容。

还贴出了一些于文文早期舞台的影像资料。对比前后,于文文的颌面似乎确实有变化,但变化更大的应该还是服饰和妆容。尽管如此,整容的爆料加上没有足够好的公关,前任3后没多久于文文就销声匿迹了。

于文文本身是学音乐出身,父母在民族乐器和古典音乐上有一定造诣,给了她一定的音乐天赋。她大学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回国后参加《最美和声第二季》想要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但并未脱颖而出,反倒是被剧组看中,出演了《一又二分之一夏天》以演员身份出道。

这之后她一直没有放弃音乐的梦想,又参加了《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星光大道超级版》《天赐的声音》等等音乐节目,但反响都平平。发行的专辑《写一页心跳》《尚未界定》《于文文》也没激起很大水花。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