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乐华盲盒在哪里能买 乐华盲盒是什么?

乐华盲盒在哪里能买 乐华盲盒是什么?
2022-05-27 10:10:03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乐华盲盒在哪里能买?

最近,走出剧组的王一博,终于认认真真地搞起了商务事业。不仅一举官宣了厨几、尤妮佳两个新代言,还同时更新了几款物料。更是在宣传广告里飙了一把演技,将一人千面展现得淋漓尽致。网友们也跟随广告中的王一博频繁变换着身份,着实过足了眼瘾。值得一提的是,新代言厨几在没有热搜的前提下,阅读量超11.3亿次,人气指数达99.78,明星效应指数达98.11。也难怪众多品牌商都对王一博情有独钟,争先恐后抛出橄榄枝,想要与其展开合作。

作为王一博的老东家乐华娱乐,自然不可能放过这样的商机。这不,赶紧抓住机会推出了「乐华12周年家族演唱会盲盒手办」。并且,还设有王一博的隐藏款。不得不说乐华娱乐不愧是娱乐公司中的翘楚,玩转流量这一方面真的是玩得很溜。而这次推出的盲盒手办人物,除了顶梁柱王一博之外,还包含了李瀚文、程潇、黄明昊、范丞丞等十位当红艺人。

好奇的网友们纷纷点开店铺链接一探究竟,立刻被王一博的人形手办萌翻了。在官方释出的图片中,王一博身着演唱会同款香奈儿黑色西装,大大的眼睛电力十足,单手酷酷地插在裤兜里,脚边还放着录音机,Q萌Q萌的。与常规款不同,隐藏款中的王一博则戴着绿色耳返,单手将外套随意地搭在肩上,另一只手中还拿着专属话筒,酷酷地站在舞台中央。看到这里,引得众网友恨不得立刻拥有这两款人形手办。

只是万万没有想到,杜华女士居然将自己的人形手办也做成了隐藏款,并且设定的概率为1:54;而王一博的隐藏款,抽中概率居然是1:108。看来抽中王一博的隐藏款不仅超难,还有可能抽中杜华……只能说盲盒有风险,开启需谨慎。(原创不易,谢绝搬运!如有特需,私聊授权——八爪随笔)

回顾乐华娱乐12周年家族演唱会,现场化作一片绿色的海洋,宛如王一博的个人演唱会一般,震撼的画面至今仍令人记忆犹新。而这次盲盒手办的推出,也将人们的思绪再次拉回到12周年的家族演唱会上。王一博不仅晃动了无数粉丝的心,还扭到了无数人的心里。仅仅4分钟的表演,曝光率就达到16亿。这也使得人们不由自主地开始期待乐华家族13周年的演唱会。

其实,乐华娱乐家族的13周年演唱会早已提上了日程,并且已经正式进入筹备期。这次的家族演唱会预计会在七八月份举办,备选城市为广州、海口、苏州奥体三选一。因为国内Y情形势严峻,如报批无法通过则有可能改为在澳门举行。虽然摩托姐姐们一直秉承着非官宣不约的原则,但是这样的消息还是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毕竟王一博的舞台真的太值得人期待了!所以不管消息是真是假,有了期盼就是好的,也期待乐华能够早日官宣。

面对乐华娱乐推出盲盒手办的这一操作,很多网友觉得花了大价钱也不一定能抽中王一博,还要面临抽中杜华的风险。不如直接明码标价,网友凭喜好直接购买;还有人觉得与其被割韭菜,不如将这些钱花在王一博代言的商品上,为其冲销量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生活中所需的商品,何乐而不为。而更多的网友则表示,有这些还不如去做公益来得实在,帮助了别人也升华了自己。

其实,不管是购买盲盒手办,还是按需所购王一博的代言商品;或者以王一博的名义去做公益活动,亦或是期待乐华的周年演唱会。归根结底,大家的终极梦想只是王一博本人!

乐华盲盒是什么?

现在很多经纪公司会以团队的名义联合旗下所有明星一起搞活动,包括开设家族演唱会、卖家族周边等等,一定程度上可以利用这种方式让公司人气比较高的艺人带动整体的发展。当然对于人气高的明星的粉丝来说,对于这种方式却并不是很乐意。

近日,乐华娱乐公司制作了乐华家族手办盲盒进行售卖,

其中盲盒总共有11款,包括旗下9位艺人以及乐华老板杜华,这一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乐华娱乐作为现在国内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娱乐公司,旗下的艺人也比较多,所以很多人也很好奇,此次推出盲盒手办的九位艺人是谁?

从手办资料表可以看到分别是

王一博

、李汶翰、程潇、孟美岐、吴宣仪、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王怡人,

都是现在该公司名气比较大,而且发展前景还不错的几位艺人。而且从这个列表也是可以看出该公司对于旗下艺人的排名和看好程度。

当然作为盲盒最重要的还是盲盒本身的质量,此次盲盒是根据艺人本身的形象进行制作的,

而且作为去年的家族演唱会系列手办,所以造型都是当天9位艺人参加时的造型,其中王一博就是蓝色衬衫打底配黑色套装的造型,

旁边还放置了一盘磁带,其他的手办也做的各具艺人特色,从颜值上来讲,这套手办还是很不错的。

当然作为盲盒肯定会有隐藏款,而这一套盲盒也是设置了两个隐藏款,其中小隐藏的人物也是让大家惊讶又好笑,正是杜华本人

,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俨然一副女王的模样。

而大隐藏毫不意外的是王一博,与普通款同一身造型,只加了底座及应援色的背景。

一组盲盒,王一博一人独占两款,也可以看出公司对他的看重,不过想到王一博现在是该公司流量最高的艺人,这样做也是无可厚非。

这款盲盒曝光后,也是引发了争议,首先是杜华作为盲盒的小隐藏款形象。要知道小隐藏款获得的几率肯定会比大隐藏大,

所以很多想要得到隐藏款的网友都忍不住吐槽:自己买到的最后不会都是小隐藏吧?

其二大多数粉丝肯定只想要买自己家偶像的,

而如果单买的话就不一定能够保证百分百买到想要的那个,那么买整盒是最保险的,但也势必要花多钱

,所以对于不少粉丝来说还是比较无语的。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