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檀健次苏醒综艺是什么 檀健次苏醒合作舞台?

檀健次苏醒综艺是什么 檀健次苏醒合作舞台?
2022-06-01 11:34:3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檀健次苏醒综艺是什么?

《追光吧!哥哥》热播 檀健次遭多位哥哥“哄抢”

12月19日,极具话题热点的混龄男团竟演真人秀《追光吧!哥哥》,第三期准时在东方卫视和优酷开播。在上一期,檀健次凭借一首《猴笼》,超稳的舞步和节拍掀翻初舞台,专业能力不仅俘获了很多观众的心,也得到了多位哥哥的青睐。在最新的节目中,檀健次不仅遭到多位哥哥的“哄抢”,他带领烧饼和苏醒组成的“SST”团队,更是拿到了小考表演第一的好成绩。

檀健次遭多位哥哥“哄抢” 专业能力获认可

在《追光吧!哥哥》最新播出的比拼赛制中,根据21位哥哥内投票数最高的6位哥哥可以成为队长,优先选择下次舞台想要表演的曲目。檀健次以获得共计10票的好成绩,成为这6位队长之一。对于想选择怎样的队友 ,节目中,檀健次坦言:“我要招募的人要有想法,肯努力,眼睛里有追光,要渴望舞台。”或许是跟檀健次本身的经历有关,让他对舞台一直饱有热爱,并且很珍惜每一次来之不易的舞台。所以他寻求的是能够一起不断努力追梦、不轻言放弃且能够负重前行的同伴。

为了能和檀健次组队,各位哥哥也是使出了各种必杀技。比如,从最开始就表达出要和檀健次是一队的烧饼,即使在选人环节的最后一分钟,都没有做出一丝丝要离开的动作;苏醒用穿着印有“大哥选我”宣传语的T恤,传达要和檀健次组队。陈晓东和汪东城同时和苏醒站在门口,陈晓东也表达了想与其组队的意愿。

檀健次暖心教烧饼跳舞 “SST”小考表演稳拿第一

节目中,檀健次选择了烧饼和苏醒两人成为自己的队友,并根据三人的名字为自己的组合取名“SST”组合。在他们三人中,烧饼的舞蹈基础是最薄弱的。檀健次耐心帮烧饼抠舞蹈动作,陪他一起练好每一个细节,让人看后感觉十分的暖心。采访中烧饼表示,没有选错人。当晚,#檀健次教烧饼跳舞#的话题也登上各大新闻热搜。同时,也引得各网友纷纷表示:“檀健次和烧饼一起努力很正能量”,“檀健次这个宝藏大男孩,有颜值、有能力又超有担当和责任感,爱了爱了。”

此外,除了有教导主任金星和人气助力官郑爽,这期节目还邀请了杨幂同时担任人气助力官。在六个小组的小考环节中,她们三人对于“SST”组合的表演,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和赞扬。尤其杨幂大赞SST:“我要是现场观众,我能跟着他们嗨起来。”金星评价:“这组他们很会扬长避短,檀健次和苏醒把烧饼救护的很好。”而SST也着实没令观众失望,总分30分,他们拿到26分的好成绩,成为小考表演的第一名。

檀健次苏醒合作舞台?

今晚(5月28日)8:10,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07哥哥”陈楚生、苏醒、王栎鑫、张远、陆虎组团前来挑战!苏醒王栎鑫犀利默契问答爆笑不断;陈楚生张远陆虎歌词挑战状况百出;主持人何炅、“好6团成员”檀健次、蔡文静、赵小棠、秦霄贤和青春见习班成员冯禧组团迎接挑战,究竟谁能赢到最后,谁会站稳在《你好星期六》的舞台?

“0713男团”给“好6团”下战书,有没有团魂得用实力说话!进入小房间进行默契提问,高能答案爆笑上演。是什么问题让陈楚生奉献了本场节目以来最敏捷的一段表演?又是什么问题让陆虎“脑袋空空”又“自愧不如”?王栎鑫能否重现当年“海豚音”的高光时刻?什么是张远最想让大家忘记的“名场面”?2007年究竟是谁让何老师印象最深刻?“好6团”各自与众不同的小绝活为何让众人大受震撼?秦霄贤为何被众人调侃“手指出走”?檀健次的“模仿小剧场”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

组团一起玩不错的音乐,全员一致唱嗨歌!是什么把王栎鑫被逼到唱功回潮?冯禧好心帮忙,却“一手好牌打的稀烂”?是什么意外状况让苏醒静音又无奈被迫离场?是什么让张远惊吓过度直接自创语言?蔡文静的单轨到底有怎样的内容引发众人爆笑,是什么让陈楚生一头雾水,又微笑着放弃挣扎?究竟哪一队会接受惩罚,众人是否能顶住压力,获得最后的胜利呢?

青春奔向炙热舞台,舞台见证不变青春。“07哥哥”和“好6团”交叉组队演绎舞台现场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苏醒和檀健次的《<本草纲目>新编》舞台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何炅、陈楚生、陆虎、秦霄贤倾情演绎《给从前的自己》,现场哪些布置让众人大赞超用心?《喊出yes ok》是什么让王栎鑫时隔十五年之后突然开启了唱跳之路?投票环节又上演了哪些似曾相识的画面?创意评审团为“07哥哥”准备了什么神秘礼物呢?“07哥哥”究竟能否踢馆成功?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