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李昊桐身高体重是多少 昊桐教练是谁?

李昊桐身高体重是多少 昊桐教练是谁?
2022-06-28 13:53:3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李昊桐身高体重是多少?

北京时间27日凌晨,在德国慕尼黑结束的BMW国际公开赛中,26岁的中国球员李昊桐通过加洞赛力克比利时名将托马斯·皮特斯,以四轮266杆、低于标准杆22杆的佳绩勇夺个人第三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终结了自2018年1月以来的漫长冠军荒。

尽管李昊桐首轮以62杆飙平球场纪录获得领先,并带着3杆的优势进入第四轮,胜利的到来却是一波三折。第四轮后半段,李昊桐两度被对手追平,并在最后一洞出现三推被皮特斯拖入加洞赛。

加洞赛中,他在果岭边上的切球出现大失误,导致陷入12米推杆的尴尬境地。关键时刻,李昊桐神奇地一杆推进,将压力转到皮特斯一边。后者未能抓鸟,李昊桐赢得冠军。

本场胜利让李昊桐捧起职业生涯第七座冠军奖杯,他也成为继吴阿顺之后,第二位成就DP世界巡回赛“三冠王”的中国球员。

夺冠后的李昊桐激动不已,倒在果岭上失声痛哭。过去两年,他遭遇了职业生涯前所未有的低谷,连续14场未能晋级决赛,世界排名也滑落出前450名,一度陷入DP世界巡回赛会员资格“保卡”危机。

凭借顽强意志、刻苦训练和对胜利的渴望,这位26岁的中国名将“重头再来”,终于战胜自我。

“很多人都不清楚我这些年经历了什么。十个月前,我曾经想过要放弃高尔夫。如果当时有人说我会再次获胜,我是不会相信的。”李昊桐赛后含泪说道,“我没想到自己会这么激动,经历了那些艰难的日子,我才意识到再次打出好成绩的感觉是如此美妙。”

本场胜利过后,除了34万欧元(约合240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李昊桐还获得了两年DP世界巡回赛全卡,直到2025年前都“保卡”无忧。他将在下月中旬出战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的年度大满贯收官战。

昊桐教练是谁?

北京时间5月6日,本周的美巡赛于惊奇山谷正式结束,而夺冠的则是以往名不见经传的马克斯·霍马。此前,他已经以职业身份参加过68次美巡赛,但能够坚持到星期天的次数却寥寥无几。与他同台竞技的有麦克罗伊与贾斯汀·罗斯,麦克罗伊更是同样在惊奇山谷取得自己的首胜,然而这回坚持到最后的却是霍马,没准这位与贾斯汀·托马斯“同台出道”、命运却截然不同的球员终于要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转变了。

小编:不到最后几洞,真的很难知道谁是冠军!

刘钰躺着也中枪?

姜孝林科克争执不休

来源:LPGA

北京时间5月4日,正当美迪惠尔锦标赛举行至第二轮时,刘钰、姜孝林、凯瑟琳·科克组爆发了一场争执。当时在第一洞刘钰切球过洞约6英尺,而为了不打扰同组球员与比赛进程,刘钰没有给球做标记。接下来轮到姜孝林击球,她没有叫刘钰去做标记,而同组的科克却认为这样不行,并要求刘钰标记。两人就此大吵起来,甚至一度令比赛中断。这场争执似乎也对两人的成绩有些影响,最终凯瑟琳打出75-76惨遭淘汰,而姜孝林则以73-71并列T31。

小编:刘钰可能一脸懵逼吧……

杜墨含刘文博激斗男子赛场不逊色

再启程争取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

来源:CLPGA

上上周的男子中巡神州半岛公开赛中,杜墨含、刘文博一同参赛,与场上其余男子球员同台晋升,并且达成了赛前目标——在比平时要远上千码的比赛里,成功完成整场比赛而不被淘汰。杜墨含以293杆(+5,75-73-69-76)并列T50,刘文博以305杆(+17,77-74-78-76)位于T78。值得一提的是,杜墨含第三轮的69杆为男子职业比赛中的女子最佳成绩。

而昨天,两人更前往香港哥尔夫球会旧场争夺女子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入场资格,这将是一场一天36洞的马拉松式比赛,去年刘文博曾参加过一次,将会更有把握,而杜墨含也做好了心理准备。如果能够打入美国女子公开赛,相信将会是一次非常难忘的体验。

小编:希望两人都可以成功!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芬兰黑马科尔霍宁夺冠

李昊桐获“荣高棠奖”,阿顺T5

来源: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总奖金2000万人民币的第25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芬兰球手米科·科尔霍宁(Mikko Korhonen)延长赛力克54洞领先的法国选手本杰明·赫伯特(Benjamin Hebert),夺得个人欧巡赛第二冠。“中国一哥”李昊桐位列单独第四荣膺“荣高棠奖”。

颁奖

“中国一哥”李昊桐

本届比赛共有10名中国球员晋级决赛,创历史新高。他们当中李昊桐发挥最为出色,决赛交出7鸟1博基的66杆(-6),总成绩272杆(67-73-66-66),低于标准杆16杆排名单独第四位,成为本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最佳中国球员,获得中高协颁发的“荣高棠奖”。

吴阿顺决赛打出70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排名并列第五位。首次参赛的业余小将梁恩旗同样交出70杆,总成绩-10杆,排名并列29位,获得了本届比赛颁发的最佳业余球员奖。此外,袁也淳并列32名,金诚并列40名,梁文冲、叶剑峰并列43名,14岁业余小将匡洋与老将吴红富同在并列55名。

小编:心疼亚军,推失一杆就少了111万的奖金!推杆真的太重要了!更多比赛详情以及李昊桐和吴阿顺的访问,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黑马夺冠」李昊桐获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荣高棠奖”!阿顺T5

14岁小将——匡洋霸气创历史

成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最年轻晋级球员

来源: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就在本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14岁的深圳小将匡洋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A场18号洞推入一记15英尺左右的保标准杆推击。这不仅是一记高难度的推杆更是历史性的一杆!

匡洋在2019年沃尔沃中国公开第二轮打出71杆,两轮142杆(-2)压线晋级,一举成为沃尔沃中国公开赛25年来最年轻的晋级球员。

匡洋是通过夺得2018年沃尔沃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比洞锦标赛男子组冠军获得参赛资格的,本届赛事也是他的欧巡赛首秀。在今年的156名参赛球员中,匡洋是第二年轻的参赛球员。巧合的是两轮过后,他也成为欧巡赛第二年轻的晋级者。

小编:更加传奇的是他的教练一直是他爸爸,他爸爸是自学高尔夫技巧帮助两岁半左右开始接触高尔夫的匡洋,后来为了提高教学效果还考取美国的教练资格证!

迈阅青少年公开赛在太仓新东海球会进行年度第二场的争夺

来源:迈阅青少年公开赛

北京时间5月4日,迈阅青少年公开赛在太仓新东海球会进行年度第二场的争夺。男子A组选手王子凡在1号洞出发,9洞过后和同组选手Felix并列领先,随后来到14号洞,王子凡成功保帕,获得一杆优势领先,在随后的几个洞王子凡以稳定的心态最终以2杆优势成功夺得A组冠军。

女子B组方面,对于常年征战青少年赛的邬拉贝儿,前9洞以大幅度领先于对手,最终以89杆的成绩获得女子B组冠军。

C组方面,对于小年龄段的小球员来说,高协改革组别之后,无疑对小年龄段的球员来说有了更大的挑战,C组女子球员黄珈蓝巾帼不让须眉,以43杆夺得冠军。在前一段时间刚刚夺得冠军的宋若霖在赛后表示,前一天试场的状态还相当理想,但最终以2杆之差丢掉冠军。

小编:越来越多的小球员参与到高尔夫的赛事当中,希望这班小球员未来能发展为像李昊桐、冯珊珊一样的国家级选手。

英国高尔夫展览五月中旬开幕

逾150家厂商参展

来源:golfpunk

5月中旬,英国高尔夫展览即将在威廉比康空中花园开展,这次展览投资颇巨,超过150个高尔夫品牌厂商即将参展,分为户外展区与户内展区,户外展区有长达300码的最新品牌户外示范区,户内则设有模拟击球区。本次展览对观众免费开放,但需要申请入场票券,持票方可入场。

小编:可惜远在英国去不了……

伍兹见川普

下周拿总统自由勋章

来源:网络

川普作为痴迷高尔夫的爱好者,之前曾在伍兹复出夺得大师赛冠军时激情称赞,甚至自那以后打球的新闻都似乎比以前更多了,不知道是否受到伍兹鼓舞。而当时川普曾扬言要为伍兹颁发总统自由勋章,现在,这件事正式提上日程了——下周一,颁奖仪式将在玫瑰园举行。

小编:伍兹真是有能耐!

高尔夫球友苍老师直播

诞下双胞胎男孩

来源:网络

5月1日,日本女星苍井空通过剖腹产诞下双胞胎男孩,母子平安!5月1日也是日本正式进入“令和”年代的第一天,两个孩子可以说是“令和”的第一批宝宝。苍井空孕期胖了19公斤,在分娩前她对着镜头也“吐槽”自己胖,想要生完小孩后赶紧瘦下来。不知道苍老师到时候会不会选择用她热爱的高尔夫来减肥呢?

过去几年,苍老师经常在社交网络晒出自己打高尔夫的照片,可见她对此的热爱。苍老师第一次接触高尔夫是2006年,球龄颇长,当时是公司的老板喜欢打高尔夫,而她觉得打高尔夫很酷,不过对于球技方面,苍老师个人并没有太高的追求,“姿势一定要漂亮”就行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