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陈思铭方彬涵分手原因是什么?分手手续怎样?曾经一起参加过什么节目?

陈思铭方彬涵分手原因是什么?分手手续怎样?曾经一起参加过什么节目?
2022-08-05 12:05:50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陈思铭方彬涵分手原因是什么?

Simon自曝被背叛,二人各执说辞,8月3号Simon说他和麦乐迪分手都是因为现实原因,彼此都是对的人,只是这个认识的时间错了?

陈思铭,英文名simon,是一名海归,1996年1月2日出生,今年也才25岁,来自潮汕,不过是在广州长大,在节目中,陈思铭已透露自己的爸爸是客家人,妈妈是潮汕人。陈思铭于2014年考进中山大学国际翻译学院,读的是英语翻译专业。而在大学本科毕业后,2018年,陈思铭考到美国纽约的南加州大学读硕士,专业是传媒管理。

因为现实彼此的生活状态,人生规划,职业规划不同,所以渐行渐远了。8月3号Simon说他和麦乐迪分手都是因为现实原因,彼此都是对的人,只是这个认识的时间错了。

但是从Simon的《分手告白》中还能够看到他对于麦乐迪的爱,对于麦乐迪满满的不舍。

8月3号晚上,麦乐迪也就此回应了,说了分手的主要原因是跟Simon说的一样,他们两个走到了人生的分叉口,而且两个人对这段关系的理解不大相同。

真正的转折点在于8月4号晚上,麦乐迪之前说没加进群,到了4号应该是进了粉丝群,麦乐迪进了群就发布了一条长文。

在长文之中,麦乐迪公布了“分手真相”。

分手手续怎样?

麦乐迪指出分手原因是她听过太多次Simon的承诺,她再回头看他们的感情的时候,没有看到Simon对这段感情的实质规划,而且Simon经常提“分手”来逃避问题。

对于两个人在感情中的付出问题,麦乐迪说“大部分时刻我都在独自推动进度”,这一句话指出麦乐迪认为在她和Simon的感情中,都是她一个人在主动。

麦乐迪的文字中指出她和Simon对于“婚姻预期”是完全不同的,所以她不愿意花时间和精力再等待Simon“不确定的承诺”,所以才放弃这段感情。

Simon看到麦乐迪粉丝群的发文之后,也在微博中很快回复了一句:“被背叛是什么滋味呢?

我有我的故事,整理完再发。”

后来在深夜,Simon也在粉丝群发布了他的故事,表示他当初发布的2000多字小作文是多次和麦乐迪沟通过的,其中还多次经过麦乐迪的更改。

也是麦乐迪催促他先发布的。

不过后来麦乐迪把分手的事情告诉了jmz,让jmz来劝他们和好,可是一下被买了热搜,两个人都非常慌张,打了一晚上的电话来商量对策,第二天Simon就被麦乐迪催促发布了7分多钟的长语音。

麦乐迪曾经多次要求他不要哭,可是他实在忍不住了,于是就哭了。

根据Simon的长文,我们得知Simon和麦乐迪其实早就说好要分手了,只是Simon一直想公开,但是麦乐迪想要冷处理,拖过七夕。

关于分手中的冷暴力,Simon的说法是他不想做撕伤疤的事情,但是他也感受过非常多的冷暴力。

提起冷暴力,Simon贴上了端午节那一天发给麦乐迪的消息,其中从时间可以看出从凌晨3点一直到晚上,Simon都在给麦乐迪发过消息,打电话,但是麦乐迪一直没有回应。

关于麦乐迪在长文中提到的Simon一直在承诺,但是没有“实质性的规划”,Simon则表示他一直在做父母的工作,他做过非常多的努力。

目前Simon已经删除了所有的微博,在小作文中也明确表示要退网了,对陷入舆论纷争感到失望,感觉“被背叛了”。

之前看了Simon的2000多字深情分手告白,还以为是两个人是真心相爱,只不过因为一些现实原因,职业规划等无奈分开。

曾经一起参加过什么节目?

陈思铭方彬涵曾一起参加过《心动的信号4》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