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徐开骋出轨了吗 徐开骋和古力娜扎在一起了吗历任绯闻女友都有谁?

徐开骋出轨了吗 徐开骋和古力娜扎在一起了吗历任绯闻女友都有谁?
2022-08-24 14:21:53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徐开骋出轨了吗

2019年有媒体拍到徐开骋接机张天爱,并陪伴其拍戏,就被怀疑两人恋爱,但是双方并未给出回复;

次年,又有媒体拍到徐开骋出现在张天爱家门口,两人被疑同居;

在今年刚收官不久的《浪姐》中,徐开骋更是直接公开为张天爱加油打气,那时大概是5月份,这让众人以为两人即将公开恋情。

可是在前些天的北影节红毯上,有网友称张天爱看到徐开骋以后,偷偷抹泪,不知什么情况。

8月24日早上,有狗仔晒了网友提供的疑似徐开骋出轨线索的截图曝出,徐开骋深夜来到古力娜扎小区,第二天早上才出来。没有按头!疑似!这条纯纯是吐槽狗仔跟拍之前竟然是看网友投稿来拍?徐开骋和古力娜扎合作出演电视剧《恋恋红尘》。

徐开骋古力娜扎两人在之前并没有太多交集,只是今年4月开启合作拍戏,7月份杀青。

然而在杀青后不久,就有媒体拍到徐开骋深夜收工后,多次在回酒店40分钟后,又外出至附近某小区,直到第二天才出来,而他离开不久,娜扎便从单元楼里出门。

甚至在七夕节时,徐开骋也是带着礼物去到娜扎居住的小区。

还有人爆料,两人在剧组拍戏时,关系就有些暧昧。众人看后纷纷为张天爱感到不值、为娜扎感到担心,对徐开骋频频摇头。

徐开骋和古力娜扎在一起了吗历任绯闻女友都有谁?

在大家的普遍印象中,徐开骋的绯闻女友一直是张天爱,两人虽然没有官宣,但很多小细节已经体现了两人的关系,双方的粉丝似乎也心知肚明。用粉丝的话来说,两人就差“官宣”了。

据知名娱记曝料,他多次拍到徐开骋深夜独自前往古力娜扎小区,还把时间点都详细地说明了一下。

据其表示,30号徐开骋与助理返回北京某酒店后,40分钟后,徐开骋独自一人悄悄打车离开酒店,来到古力娜扎所在的小区。下车后后直奔单元楼,第二天再乘坐网约车独自离开去拍戏。

31号的当天晚上依旧跟30号一样的操作,都是深夜从酒店独自前往早上返回,估计也是不想太招摇,所以才会低调行事。

2号古力娜扎因工作原因离开北京,徐开骋就没有再出现在古力娜扎小区。知道古力娜扎返回住所后,徐开骋再次开始深夜打车前往。

并且七夕的时候,娱记还拍到徐开骋不再空手,而是拿着一份礼物,前往古力娜扎小区地库,随后进入单元楼。一次是巧合,但是3、4次都被拍到同样的行为,说巧合就有些牵强了。

据了解,古力娜扎和徐开骋前几个月还正好在一起拍戏,上月刚杀青。而且娱记曝出的聊天截图,很有可能古力娜扎和徐开骋是因戏生情。至于古力娜扎是否与徐开骋真的在一起了,两人至今未回应此事,我们就静待两位主人公的官方回应吧。

娱记消息曝出后,网友们炸了锅。纷纷表示张天爱这是被绿了?网友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张天爱和徐开骋两人曾曝出过有恋情的事情,而且张天爱在参加《浪姐》时,徐开骋还专门为其点赞加油。

只是短短几个月时间,网上并未曝出两人分手的消息。现在却曝出徐开骋和娜扎疑似有恋情的事情,所以网友们才会质疑张天爱是不是被绿了。

不过,虽然张天爱和徐开骋未公开分手,但是6月份的时候徐开骋就清空了与张天爱有关的所有动态,想来估计那时候徐开骋和张天爱两人的恋情估计是宣告结束了。

那如今徐开骋和娜扎的事情对于张天爱来说,就算是没有关系,那就更不存在张天爱被绿了的事情。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