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沈腾减肥了吗? 现在体重多少?瘦了多少斤?

沈腾减肥了吗? 现在体重多少?瘦了多少斤?
2022-10-17 14:20:4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沈腾减肥了吗?

沈腾减肥成功!沈腾近照曝光颜值重回“校草”时代搜狐娱乐消息,近日,沈腾录视频为好友孙兴庆生,视频中的沈腾穿着白色高领毛衣和西装,状态非常好,另外不少网友还发现,已经发福许久的沈叔叔终于减肥成功,瘦了好多!相比之前发福的身材以及颜值,如今的沈腾脸部有了棱角和线条,颜值重回“校草”时代。

沈腾现在体重多少?瘦了多少斤?

现在体重应该150多斤,近日,有媒体放出沈腾为好友录制的生日祝福视频,成功引发了众人的关注。

沈腾穿着一件高领毛衣,还披了一件西服,上面还写了“小豆包”三个字。

不过最让人惊讶的是,他瘦了,随着年龄越来越大,身形也跟着越来越肥胖的他,这次居然开始减肥了。

有粉丝也惊讶道:腾哥也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了!

之前有网友调侃说沈腾的体重在跟随着他的名气逐渐上涨,人家沈腾估计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沈腾在一个星期之前就出现在了普拉提健身房中,当时感觉沈腾脸上的肉还是蛮多的。

可没有想到,仅仅一个星期,沈腾就有了这么大的变化。

其实在《独行月球》宣传期间,沈腾就向外界表示,自己已经瘦了十几斤。

减肥从来没有中断过,一直在努力,怪不得沈腾会有这么大的变化呢!

网友感慨:真是梦回校草!

别以为是调侃,沈腾年轻时候真的很是帅气,甚至都能够和杨洋相提并论。

那时候的他就好像是白面书生一样,给人一种潇洒自在的感觉,身上还有几分青涩,着实不要太迷人。

按沈腾当前这样的状态,过不了多久,昔日的校草又会重新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估计在娱乐圈又会风靡一时,不知道又要收割到多少的小迷妹!

不过也有网友调侃说瘦下来的沈腾真的与徐峥很像,还有网友将两人的照片ps进行对比,网友实在是太有才了!

不过对于沈腾的瘦身,网友却也是持有不同的看法。

有的网友认为沈腾瘦下来,无论是从身材外形,还是从颜值,亦或是从身体健康层面来看,都是有利的。

毕竟如果太胖的话,影响的不仅仅是个人的颜值。

但也有的网友说,感觉沈腾瘦下来虽然很帅气,但是给人一种奇奇怪怪的感觉。

沈腾毕竟是一个喜剧演员,他胖胖的身材和长相,似乎更能够符合观众对于他这个身份的认知。

以往每次看到沈腾现身,就算他什么都不说,什么也不做,都会让人觉得好笑。

可是当沈腾瘦下来之后,他以往身上那份自带的喜感已经不在了。

而且现在他还给自己留起了胡子,脸上多了几分的憔悴,也让人觉得很是沧桑。

这样的沈腾是否还符合大众对于他喜剧演员的角色认知呢?

网友对于沈腾减肥的事情意见不一。

但是沈腾既然减肥成功,看样子他对于今后的自己已经有了一个清晰的认知。

可能在大家心里,一直将沈腾当做一位喜剧演员,但与他喜剧演员的身份相比,沈腾更为出彩的身份是导演。

减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有顽强的意志,才能够达到一定的效果。

而沈腾短短时间取得了如此显著的成效,由此也可以看出他的意志力确实不一般。

要不然怎么可能会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取得如此出彩的成就呢?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