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造谣者向王一博道歉 只是因为一时口嗨?

造谣者向王一博道歉 只是因为一时口嗨?
2023-03-17 17:15:37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3月16日,一名叫“晗晗”的网友公开表示自己怀了王一博的孩子,事件快速发酵,甚至于王一博所在的经纪公司都十分重视,乐华火速发布了声明。

到了3月17日,真相终于大白,该网友发文道歉,称自己是“口嗨”,并承认所曝光的照片都是偷的,令人细思极恐。

王一博无辜被连累,祸从天降,真是没谁了。

就在不久前,这个名叫晗晗的女网友自称自己和王一博发生过关系,而且已经怀孕,如今王一博不认账,她想通过都美竹前闺蜜李恩的帮助,告发王一博。

一系列操作之后,李恩发现这个人完全拿不出证据,而且网友发现,她所发的“证据”不过是一张盗图而已。

随后,王一博的经纪公司否认这个消息,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当事人的权益。

直至3月17日,这个叫晗晗的女网友再也坐不住了,她又晒出自己怀孕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出,照片中的孕肚已经非常大了,晗晗补充:去年怀孕,目前快生了。

令人感到疑惑的是,这次还是没有露脸,并且肚皮是粉红色的,看起来很不正常。

有网友质疑道:你的肚皮怎么还有颜色?肚子大就是王一博的吗?

综合女子的种种行为来看,她的说辞并不真实,想要服众,还是拿出证据比较好。

就在大家议论纷纷时,一个网友曝出更惊人的消息,说晗晗早在去年的时候就找到自己,并且当时说肚子里怀着王俊凯的孩子。

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这个名为“猫世霖”的网友透露:我大号上有证据,之前就有狗仔注意到她,知道她不正常。

只是没想到,今年的主人公从王俊凯换成了王一博,也是没谁了。

很多网友对“猫世霖”的说法深信不疑,随后他又透露出更多消息,比如最初,晗晗是想通过他进行爆料的,但爆料无果之后,转身找到都美竹,后来又联系到李恩。

至于“猫世霖”不搭理她的原因,其实非常简单,晗晗的话经不起推敲,一听就知道是假的。

到了3月17日,晗晗终于发文:我是口嗨,我真诚向王一博先生道歉,后面,我会将这个号注销,对不起了。

网友一脸懵逼,说了那么多,最后居然是因为自己“口嗨”,这个理由太牵强了吧。

果真,发文之后,晗晗这个账号果然被注销了,她逃之大吉,真够迅速的。

同时,有网友反馈,她晒出的怀孕图片并不是她自己,而是盗用一个小网红的,并且,那个网红已经发声,呼吁大家举报一下,她根本就不认识那个晗晗。

掐指一算,晗晗连累的人至少有五位,有王一博,李恩、都美竹、小网红,甚至还有知名狗仔张小寒。

就在昨天,张小寒发了一组漫画,含沙射影王一博,甚至还故意给漫画的主人公整了一块伤疤,都知道,王一博的鼻子旁有个小疤痕,这导向简直太明显了。

所以说,晗晗很有可能和张小寒联系过,并且狗仔圈有人爆料,她一早就被关注过。

作为一个女孩子,真不知道晗晗的目的究竟是什么?不管是不是粉丝,都不应该胡乱诽谤。

而且,从晗晗的行为中我们发现,她至少偷图四次,这种“锲而不舍”的手段是不是太卑鄙了。

还记得第一次,晗晗爆出自拍照,但不露面,甚至还有意无意透露出自己的地址,给网友制造假象。

还有,她发给李恩的“证据”,其实是盗图毛晓彤的剧照,手段拙劣,连水印都没处理好。

她的头像,是某网友2020年的照片。

这次,她又盗小网红的怀孕图,将王一博推向更大的舆论之中,即便王一博本人已经发出声明,但此人贼心不死,俨然一副不见棺材不落泪的样子。

希望王一博这次一定要告到底,千万别因为她是女生而心软,造谣者应该为自己的不负责任付出代价,也希望这件事情,给大众敲响警钟,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任何诋毁都会反噬到自己身上。

这次,受伤害的是王一博和王俊凯,下一次又将是谁呢?

希望有关部门重视此事,也希望各位网友,自尊自爱,别走火入魔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高钊垣 zx0304)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