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狗仔曝女粉丝与二字男歌手聊天记录 得手后马上玩冷暴力消失?

狗仔曝女粉丝与二字男歌手聊天记录 得手后马上玩冷暴力消失?
2023-05-26 11:41:5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狗仔曝女粉丝与二字男歌手聊天记录,狗仔阳阳又曝新瓜了,这是女粉丝与二字男歌手聊天记录信息:曾与二字男歌手两次见面约会的时间地点,粉丝不信可以去查某歌手当年的行程和当时酒店大堂监控直接锤死[嘘]她以为是甜甜的恋爱实际上对方是广撒网选妃……见面第二次,渣男得手之后就马上玩冷暴力消失了。

这则传闻曝光后,很快引发网友热议,大家都在猜测这位二字男歌手是谁,从狗仔的爆料来看,该歌手名气很大,是一线歌手。而且二字歌手的女友,还是半个圈内人,这个范围就更缩小了。毕竟娱乐圈的歌手,有公开女朋友的并不多,加上女友还是圈内人,这样查找更精准了。

有狗仔曝出和受害女孩的聊天记录,提到了歌词“脸圆圆的”,还画了松鼠。因此有网友猜测该二字歌手疑似许嵩,很多网友直接疯狂点名许嵩,给许嵩的名誉造成很大的恶劣影响。毕竟没有任何实锤,就随意污蔑别人的清白,这和小慧君有什么区别。

网友猜测许嵩,主要是许嵩的歌迷叫做松鼠,也是用许嵩名字中的“嵩”来代替“松”。而许嵩之前已经曝光有女友,对方是湖南卫视新生代主持人冯禧,许嵩和冯禧曾一起同台过,后来两人被拍到一起逛街,才恋情曝光。冯禧因参加《主播有新人》比赛获得综艺赛区冠军后被湖南台签下,但目前已经在湖南卫视看不到冯禧的身影。

今年一月,有媒体拍到许嵩和冯禧两人约会逛街视频,许嵩和冯禧并肩走路,始终手牵着手,完全就是热恋中情侣的状态。但许嵩并未承认恋情,还是冷处理,或许是不想给女方带去压力。

此次许嵩被造谣睡粉,经纪公司也发声表示,正在取证谣言。随后许嵩经纪公司就发声明辟谣,甚至还会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经纪公司出面维护许嵩的名誉,也狠狠打击了造谣者的气焰。但始作俑者的狗仔,即使没有点名,只是给网友带去联想,也是需要承担法律责任的,因为他们没有维护评论区,任由网友对许嵩进行造谣,这也是侵犯了许嵩的名誉权。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