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强风吹拂》热播 高承一诠释“你身边的男同学”

《强风吹拂》热播 高承一诠释“你身边的男同学”
2019-06-11 10:23:00 中华网娱乐

由优酷、光芒影业、盛夏星空出品,赛光影业、猛犸世纪联合出品,邢昭林、李凯馨、高承一等主演的青春剧《强风吹拂》正在优酷热播中。作为国内首部以登山为背景的剧集,该剧讲述了几个热爱登山的年轻人在成长过程中如何直面真实自我,逐渐走出阴影,彼此治愈的热血青春故事,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了各方关注,而剧中一众年轻面孔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让不少人都感叹在剧中“找到了自己青春的样子”。

《强风吹拂》热播 高承一诠释“你身边的男同学”

张小飞“硬核”出场在线上演地盘争夺战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一心想让登山社东山再起的林峰(李凯馨饰)在说服夏迪(邢昭林饰)的过程中,受到了来自张小飞(高承一饰)的阻碍。张小飞是一个足球爱好者,为了活动的“地盘”,与林峰展开了一场“正面交锋”。在剧中,张小飞一出场便是坐在女生宿舍的围墙上,等待晚归的林峰。为了足球社的生死存亡而纠缠林峰,想以挑衅的方式吓住林峰,但是在经过一番争斗后,万万没想到和林峰成了好哥们,“不打不相识”这个词用在张小飞和林峰身上再合适不过。虽然是一个“皮同学”,但是张小飞的“义气”本色也在剧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在林峰需要帮助的时候慷慨解囊,当其他社团嘲笑林峰和登山社的时候可以为她打抱不平。而饰演张小飞的高承一也表示:“其实张小飞就像是上学的时候班里永远会有的一种男生,平时看着吊儿郎当的,但是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一定会仗义的出手相助。这种男生把义气看得重。”

《强风吹拂》热播 高承一诠释“你身边的男同学”

高承一走心诠释义气boy引全网共鸣

时值毕业季,《强风吹拂》恰好给了这个夏天带来了一阵清爽的“强风”,不仅剧情甜度爆表,剧中的每一个人物都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而“张小飞”作为这部剧里最有共鸣点的男生,也引发了广泛的讨论。“他可能不是校草,也不是学霸,可能没有故事中的白衬衫,却像极了我们身边的男同学。”有网友在留言时这样表示。的确,张小飞是《强风吹拂》中让观众最有熟悉感的角色,从兴趣爱好到说话的口气,无时无刻不在的小点子,以及时不时“皮一皮”可爱性格都令人禁不住想起自己的同班同学,仿佛每个班都能找到这样的一个缩影。

这样的一个义气boy虽然一出场的时候令人不悦,但是调皮的口吻、戏谑的表达,无一不反映着这个男孩的本性。对于这个角色的诠释,高承一也坦言这是一场“走心的旅程”,自己则是在拿到这个角色的第一眼,就在自己身边找到了这样特征的男同学。共性之外,怎样既让观众有共鸣,又保持角色本身特点,就是演员需要在人物上的钻研,从高承一张弛有度的表演中不难看出,这一次“走心的诠释”确给观众留下了不少记忆点,代入感极为强烈。

据悉,接下来的剧情中,高承一饰演的张小飞将与夏迪、林峰等人有着耐人寻味的故事发展,“你身边的男同学”张小飞还将有什么青春回忆带给大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