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星居》包文婧谈孩子家庭让自己成长

《星居》包文婧谈孩子家庭让自己成长
2019-06-13 10:31:46 中华网娱乐

由红星美凯龙冠名播出的首档明星跨界家装改造真人纪实节目《向往的星居》正在北京卫视持续热播中,精彩内容再获网友关注。昨晚,“星居体验官”包文婧变身“包教”、“包会”、“包干净”家政董事长为大家展示了饺子的儿童房,并和主持人悦悦细谈收纳技巧、首次挑战做泡芙,两人有趣又真实的互动引发观众热烈讨论“辣妈包包很可爱”“做泡芙好有趣”。最终,在“设计师推荐官”韩丹彤及设计师陈暄的帮助下,摄影师张悦的“零噪音”之家改造成功。

《星居》包文婧谈孩子家庭让自己成长

包文婧谈饺子让自己变得“柔软” 变身收纳老师分享独家收纳技巧

“时尚辣妈”包文婧首次跨界参与家装改造类节目,在节目中不仅首度公开了饺子的儿童房,还大方展示女儿的衣柜,粉色公主房的甜美梦幻和衣柜里仙气儿十足的公主裙看得主持人悦悦眼花缭乱,目瞪口呆。谈及对女儿和家庭的感情,包文婧真诚袒露是饺子让她变得柔软,变得更加有包容心,如今成为了母亲,她也慢慢在和孩子,家人一起成长。观察了饺子的房间,一副挂在墙上的“饺子”名字装饰画引起了网友的注意,相比饺子的照片,名字装饰画则更具装饰特色和情感属性,不难看出包贝尔和包文婧对孩子的深切爱意和祝福。

自称“家政董事长”的包文婧在节目中观察了悦悦首被曝光稍显“凌乱”的衣帽间后,和大家分享起了收纳技巧和心得,表示衣物一定要按颜色分类才能看起来更加整齐舒适,一番“课堂讲解”不仅让悦悦甘拜下风,也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包文婧收纳太绝了”“真羡慕包贝尔有个这么能干的老婆”!

《星居》包文婧谈孩子家庭让自己成长

包文婧助力改造“零噪音”温暖之家 韩丹彤寻求体验最完美家装设计

为了更好的了解并传达业主的改造需求,包文婧首先来到了业主摄影师张悦的工作室,亲身感受了他的工作环境并得到了十分重要的改造需求要点。原来,摄影师因为工作习惯经常和家人产生休息上的“时差”;同时房屋周边正在施工,平日的休息更加难上加难,不仅无法和家人舒适相处,更难以达到良好的休息条件,这给张悦造成了严重的生活困扰。得到了这一重要改造需求,包文婧前往设计师陈暄的家将业主的情况一一告知,两人迅速达成一致,将在隔音、生活分区及设计细节等方面进行改造。

为了更顺利的进行改造工作,“设计师推荐官”韩丹彤和设计师陈暄进行了关于改造设计方向上的沟通,韩丹彤针对业主的需求提出关于空间隔音的要求一定要专业、细致,并考虑到业主张悦的职业和对空间美学的极高要求,决定要和设计师亲自挑选隔音产品,以解决业主对“隔噪”的需求。最终,在两人的一路探访和韩丹彤严谨专业的层层把关下,终于确定了合适的产品,完美解决了“隔绝噪音”的这一大难题。

改造后,设计师将原本一进门狭长的空间,用设计手法巧妙分割成客厅、餐厅和共享娱乐区,并改变了吊顶的处理手法,搭配暖黄与果绿色的丝绒靠枕以及仿石材的地毯,使整个客厅变得质感十足又不乏生活气息;客厅和餐厅中间则增设了悬挂式的电视墙,别致的设计更加凸显客厅的灵活自由,也更加符合现代都市的生活特点;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业主和设计师将一家三口的英文名字制作成了一件装饰画作品,黑白色的简洁设计巧妙地融合在整个空间中,并与房屋主人密切关联起来。 在韩丹彤和设计师的带领下,一家人再次全方位的了解了本次设计的亮点和细节,全屋静音方案得以实现,拥有特殊功能的隔音墙板则完美解决了业主工作和孩子娱乐并行的问题,室外的噪音也因为静音门窗的使用彻底消失不见。

生活虽然有“噪音”,但别忘了家就是我们心灵和身体的避风港。设计有爱,家就有光,《向往的星居》下一期将迎来“魅力绅士”蔡国庆,他又会迎来怎样的改造任务呢?敬请关注下周三21:18分北京卫视《向往的星居》!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