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追球》举办社团招募日:李汶翰现场致电胡春杨

《追球》举办社团招募日:李汶翰现场致电胡春杨
2019-06-14 14:02:19 中华网娱乐

13日,热血竞技偶像剧《追球》在北京举办“腾远学院社团招募日”主题发布会。主演李艺彤、黄圣池、朱元冰、李汶翰、卢洋洋、洪潇、李希侃、杨亘悉数到场,与媒体、粉丝一同分享了《追球》拍摄期间台前幕后的趣事。现场,剧方还曝光了《追球》终极预告,“沙雕欢乐”的剧情引得观众表示:“等开播必须要追起来!”

微信图片_20190614101331

李汶翰拍打戏为找感觉真打

李艺彤分享“追男秘诀”

乒乓球是《追球》的主要竞技元素,本次发布会以“腾远学院乒乓球社招募”为主题,众主演以“社团新生”的身份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在剧中的角色。男女主演范世錡、卜冠今通过VCR发表了“CP宣言”,虽然人未到场,但也为现场观众“撒了一把糖”。

李汶翰介绍称,自己在剧中饰演“富二代”云高洋,他表示自己是本色出演,“云高洋性格外露,除了‘富二代’这点,我们其他方面都很像”。问到最难忘的一场戏,李汶翰透露有场戏是和杨亘打架,当时为了找感觉就真打。一旁的杨亘则爆料,当时拍这场戏时,觉得李汶翰身材很好,力气也很大。

微信图片_20190614101259

谈到自己饰演的角色,李艺彤用“高傲“、”单纯“、“直接”、“傻”、“漂亮”五个词形容,她介绍称,童嘉月是腾远学院的校花,不仅长得漂亮家境好,还是一个超级学霸。

被粉丝笑称“母胎solo”、“单身23年“的李艺彤,在谈起剧中谈恋爱的剧情时笑言”非常紧张“。

微信图片_20190614101317

黄圣池提前进组苦练乒乓球技

李希侃、朱元冰回忆拍跳楼戏细节

作为一部体育题材网剧,《追球》里有大段打乒乓球的戏份。为了演好剧中球技一流的厉圣,黄圣池坦言开机前提前一个月就进组,接受专业教练的训练,一天基本要练10个小时左右,“每天都有专业选手和我们对打,开机后只要有时间还是要练,而且也要看重大赛事”。

微信图片_20190614102028

剧中,李希侃和朱元冰饰演一对兄弟,李希侃表示之所以参演,是因为自己从小就对乒乓球比较感兴趣。

谈起和李希侃剧中的兄弟情,朱元冰表示,两人戏外关系也非常好,“戏里他跟我撒娇,戏外是我黏着他”。

微信图片_20190614102140

此外,问到剧中的吻戏,朱元冰称通过特殊处理手法,对于好友彭昱畅至今尚未拍过吻戏,他笑言:“希望他再接再厉,又朝一日也能拍吻戏。”

李汶翰玩游戏当卧底

现场致电好友胡春杨

发布会上,一众主演还分为“旋风组”和“制霸组”进行了分组对抗,在体能、默契、魅力三方面进行了多轮“入社考核”。

游戏环节中,主创们还不忘互相爆料,李汶翰就被曝最自恋,杨亘透露,李汶翰每次化完妆去现场时,都会提前去照镜子调理发型。洪潇则爆料,李汶翰经常给大家看戏里的回放,还会感慨说:“看我这完美的下颌骨。”

微信图片_20190614101251

事实证明,居然是真的!

被猜到卧底身份后,李汶翰只好接受惩罚,现场打电话给圈中好友胡春杨,演唱这首ost《软糖沙滩》,并要求对方发微博支持,引发全场尖叫。

终极预告热血沸腾

开启暑期档减负式追剧模式

发布会上,剧方还曝光了终极预告。预告中,除三对CP的恋爱亮点之外,男团养成时的片段也十分吸睛,一群热血少年为重振乒乓球社辉煌而携手并进、共同成长的画面,也使得现场的观众粉丝尖叫连连。

《追球》作为国内首部以乒乓球为竞技主元素的热血偶像剧,其在题材上的创新性和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受到了到场领导的肯定。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宏嘉表示:“《追球》在观看模式上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减负式观看。观众可以在看正片的时候,通过弹窗提示选择自己喜欢的cp进入观看支线剧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暑假减负式追剧。”

微信图片_20190614102658

据悉,《追球》将于6月17日晚20:00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四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青春开局,一追到底,617锁定爱奇艺,一起《追球》!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