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选手全面曝光 个性Vlog青春气息铺屏来袭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选手全面曝光 个性Vlog青春气息铺屏来袭
2019-06-19 10:08:04 中华网娱乐

6月18日,腾讯视频《明日之子》水晶时代陆续公布了53位“明日之子”,活泼明亮的Vlog介绍非常直接地展示了她们青春、明媚、美好的“入职”形象。随之公布的一组马卡龙色系“明日之子”官宣海报,更可谓是多姿多彩,青春的朝气铺屏袭来。自导自演,个性包装,这份意义非凡的“入职简历”充分呈现了她们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不刻板、有创意成了其最鲜明的特点。

值得注意的是,每名“明日之子”的Vlog呈现都完美契合节目Slogan“肆意生长,热爱无休”,每个人都可以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坚信执着对音乐的热爱就能站上最终的舞台!《明日之子》水晶时代阵容的曝光,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和讨论的同时,也让大众对节目首播怀有万分期待。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选手全面曝光 个性Vlog青春气息铺屏来袭

个性多元“明日之子”潜质尽显By2回归新生初现共闪光

从2017年起,《明日之子》就开始持续为中国音乐市场输入新鲜血液,如毛不易、蔡维泽等高质优能的男性音乐人,而本季《明日之子》水晶时代将目光锁定挖掘女性音乐榜样。因为经历着不同的人生,她们拥有或尖锐或稚嫩,或火爆或谨慎的性格,明眸如炬,为梦想绽放的闪光时刻而来,这也正是节目鼓励个性,兼容多元的初衷。

在曝光的众多“明日之子”中,她们不论是曾在行业内几度打拼,还是初出茅庐,此次都因这次曝光获得大量关注。其中,重新出发(Restart)赛道By2 组合的背景音乐《DNA》一响,瞬间引爆回忆热潮,姐妹二人互送白T恤重新开始的勇气让人敬佩,同时她们与舞台新人的较量也十分引人期待。另外,该赛道上其他人也颇具看点:高姗曾是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插曲词曲作者;苏北北有广州女维塔斯之称;创作歌手周子琰曾被高晓松力挺;吴兆弦则是童星团体大小姐的成员之一,毛唯嘉是AKB48 Team SH队长 ......而舞台新人(Start)洪一诺披着一头复古卷发说:“我喜欢穿复古的衣服,唱复古的歌”,配上悠然的背景音乐,让人一秒穿越复古年代,她凭此获众多网友关注的同时,其曲风也引起广泛讨论。吉杨柳、任丹露等人清新甜美的外貌也吸睛无数,更有诸多不知名的“民间高手”潜质尽显。本季节目行业高手云集,新生实力出众,未来可期。究竟谁能不负热爱,聚能闪光,成为星耀今夏的最强厂牌?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选手全面曝光 个性Vlog青春气息铺屏来袭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为梦拼搏见证音乐榜样成长

为音乐梦想不懈拼搏,真诚表达创作初心,是每一位音乐人坚持的原始动力。节目组力邀孙燕姿、华晨宇、宋丹丹、龙丹妮、毛不易、孟美岐六位导师担任“明日星推官”,为“明日之子”们的梦想,插上能力提升和行业态度的翅膀,帮她们在拼搏之路上蓄力引航。这份音乐与音乐人之间的信仰和传承,如同《明日之子》水晶时代节目延续的精神一样。

整装待发的“明日之子”们,将在今年夏天经历一场刻骨铭心的音乐职场考验,破茧新生。在这个舞台上,实力和努力对于所有女生而言都是平等的。她们即将站上舞台,通过词曲与观众交流,共抵音乐视听盛宴。

6月22日起,腾讯视频每周六20:00,《明日之子》水晶时代,一起见证多元女性音乐榜样诞生!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