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孟美岐现场《撑腰》教学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孟美岐现场《撑腰》教学
2019-06-28 15:26:00 中华网娱乐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孟美岐现场《撑腰》教学

肆意生长,热爱无休!

由腾讯视频、哇唧唧哇联合出品的《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第二期节目明晚8:00将在腾讯视频活力上线。继首期节目中START赛道洪一诺、冯希瑶两位新人抢占六星后,RESTART赛道能否拿下六星也让网友捏了把汗。下半场面试中,更多风格鲜明亮点突出的选手也将集中登场,曾和黄小琥同台合唱的Veegee,被星推官们赞为“女版李荣浩”的创作型女生张钰琪,演唱实力不俗的泰国交换生Pam,孙燕姿12年“铁粉”李泽珑等选手的表现都相当惊艳,RESTART赛道挽回尊严的最后战役即将在本期节目正式打响。星推官们则延续了诚恳走心的点评风格,孟美岐更亲自下场为选手进行《撑腰》的现场教学,在首期节目中贡献诸多笑点后,华晨宇给宋丹丹送上“丹妹”昵称,这对忘年交也将在节目中继续有爱欢乐的合作。

孟美岐下场“撑腰”在线教学 华晨宇称宋丹丹“丹妹”无代沟

无论初出茅庐的START赛道,还是勇敢再次出发的RESTART赛道,选手们认真比赛的态度和努力争取的精神都获得了星推官与网友们的肯定。尽管前两期处在“面试”阶段,但星推官们已经自觉带入“教学模式”,孙燕姿、华晨宇、毛不易在音乐上的专业指导,宋丹丹的人生智慧,龙丹妮的行业规划建议,以及孟美岐细致入微的经验分享等,都给网友留下深刻印象。下半场面试中,唱跳选手们集中亮相,为了让选手们的表演更加精致,孟美岐亲身下场,还原了经典唱跳作品《撑腰》,无懈可击的肢体动作和强烈的感染力可谓给选手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作为高能面试的欢乐调剂,首期节目中宋丹丹与华晨宇的互动也令网友津津乐道。虽然相差近三十岁,但两人毫无代沟的交流方式,神同步的评判动作都呈现出一对忘年好友的相处状态。此前宋丹丹一直羡慕选手们青春无敌,第二期节目中,华晨宇也给宋丹丹送上“丹妹”的昵称,看似“没大没小”,反而正对宋丹丹胃口,“丹花”组合的快乐配合也成为本期节目的一大看点。

“女版李荣浩”张钰琪震撼星推官 “干冰女孩”王木男炸翻舞台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的上半场面试已经让网友见识到了星推官们的高标准,在START赛道两获六星后,承载着RESTART赛道期待的By2也毫不意外引爆全网热议,不过星推官们对RESTART赛道本来就有更高要求,拥有深厚唱跳功底的By2是否能够获得六星?上半场的六星选手洪一诺、冯希瑶,在本期也将迎来六星对决,谁将赢得唯一的六星徽章,答案将在本期揭晓。

在下半场的面试中,RESTART赛道中的潜力股们开始集中发力,外形神似李荣浩的张钰琪因其独特的音色和创作才华让星推官们一致点赞,孙燕姿都盛赞她“18岁女生竟有这样的领悟”;来自泰国的交换生女孩Pam挑战高难度中文歌,外形甜美但开嗓却是实力派稳健唱功,未来发展也相当令人期待;曾和黄小琥同台合唱的Veegee压轴出场,以其实力唱功给大家带了不小惊喜,最终能否拿下六星引发不少网友关注;带来暗黑系原创作品的李泽珑竟然是孙燕姿12年的“铁粉”,粉丝与偶像的面对面接触将碰撞出何种火花,这个风格特立独行的女孩能否被主流市场接受,星推官们的专业视角也将刷新网友对音乐的理解。

王木男、李星童、李梦琦三位实力不俗的唱跳选手集中亮相,同类型的她们究竟谁的综合实力技高一筹?被潘玮柏夸奖过自带"干冰特效"的王木男曾败在李星童手下,此番两人在《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的舞台上再度遭遇,王木男犀利的眼神、强大的表现力炸翻舞台,"干冰女孩"能否逆势翻盘,与李星童的捉对厮杀已经让面试舞台充满Battle气息,而日常傻憨憨、表演"眼神杀"的李梦琦同样是不容小觑的能力者,唱跳选手的对决也为下半场海选贡献十足热力。

在已经播出的节目中,复古女孩洪一诺、天籁之声冯希瑶、青春记忆By2都引发网友热议。下半场中,自信的大码唱将、朴树和声、反差萌的话唠女孩、“亚洲Adele”、“眼神杀”唱跳选手等不同类型的女孩们都将卖力表演,更多隐藏高手也将一一与观众见面。

据悉,由腾讯视频、哇唧唧哇联合出品的《明日之子》水晶时代共10期,于6月22日起每周六晚8:00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在明晚的节目中,RESTART赛道选手能否突出重围,谁又将首次拿下六星徽章,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