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做饭还是打架?黄晓明秦海璐“棍棒相见”

做饭还是打架?黄晓明秦海璐“棍棒相见”
2019-07-09 09:56:34 中华网娱乐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三季已定档7月26日起每周五22:00播出。昨晚,黄晓明、秦海璐个人宣传片悉数发布。黄店长为何身穿盔甲暴躁捶肉?璐管家嫌“醋意”不够亲自动手?本季《中餐厅》还未开始就玩儿这么大的了?

做饭还是打架?黄晓明秦海璐“棍棒相见”

绅士晓明为肉咆哮,暴躁捶打令人“肉疼”

终于在本季荣膺店长的黄晓明,在宣传片开头俨然一副意气风发的模样,他身着意大利古罗马角斗士盔甲和红色披风,立于罗马柱环伺、星火缭绕的斗场之中,表情威严,士气昂扬。

你以为他要与哪个门派的绝技高手一决高下?这想法太年轻。

只见画风一转,听闻黄晓明一声气吞山河的怒嚎,用有着拔山扛鼎之势的双手拔出了置于身侧的两把锤刀,对着案板上的牛肉就是一顿疯狂捶打,那力道几度令人感觉“肉疼”。不一会,一种富有中国特色的美食——潮汕手打牛肉丸呈现在眼前,肉丸出锅后的鲜香与筋道仿佛能够穿透屏幕滑过你的嗅觉和味觉。

但人生就是这样,当你以为事情将要到此结束的时候,老天爷就会像个顽童一样跑出来“捉弄”你。果不其然,结局再次反转——其实这一切都是脑洞大的“操心店长”做的一场美梦——想必青春合伙人们在曾是罗马帝国管辖的陶米尔纳留下了不少奇妙回忆。

做饭还是打架?黄晓明秦海璐“棍棒相见”

秦海璐嫌“醋意”不够,挥棍拌醋不愧刀马旦出身

前方“闲不住”的黄店长与一块牛肉斗智斗勇,这厢优雅率性的管家秦海璐则置身于摆满橡木桶的醋坊中。她看、摇、闻、品着高脚杯中的醋汁,加上背景音里酒杯碰撞的声音,让不明真相的观众老爷们纷纷发出疑问:这难道真的不是在品意大利红酒?

在线“吃醋”的严谨管家秦海璐觉得这醋里少了点什么,于是她亲自操刀,抓起一旁的木棍在醋缸中大肆挥舞。此举虽与她身上精致的白色蕾丝裙形成了极致反差,但也不由得令人心生感叹“果然是练过刀马旦的角儿啊!”在秦海璐此番挥洒“爱的魔力”之后,相信这醋的浓香必然能够从意大利再次飘回国内。

中国的陈醋和意大利的红酒有许多相似之处,它们都需要高标准的多重工序和特定的气温环境以及充足的时间酿造,品相取决于工艺,二者也同样在美食调味中占有一席之地。

黄晓明与秦海璐在宣传片中的趣味表演以及片中剧情的再三反转,着实吊足了观众胃口,不禁让人想要发问:《中餐厅》第三季将带来哪些奇妙的东方味道?而曾在影视剧中有过合作的新晋店长黄晓明与御姐管家秦海璐在节目中“再续前缘”又将带来哪些爆笑看点? 7月26日起湖南卫视每周五22:00,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