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电视剧《娘亲舅大》登陆天津卫视黄金强档

电视剧《娘亲舅大》登陆天津卫视黄金强档
2019-07-19 10:40:17 中华网娱乐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一部展现人民大众追求美好幸福生活,以“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为创作理念,以“家教、家风、家德"为主题的当代现实主义题材51集电视剧《娘亲舅大》已于5月8日登陆天津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国民导演”习辛执导,编剧孟婕打造,实力派演员唐曾、黄曼、刘冰玥、张铎、林傲霏、王丽云等倾情演绎。

电视剧《娘亲舅大》登陆天津卫视黄金强档

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三个舅舅上演“奶爸当家”

《娘亲舅大》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北方鞍庆小城,在地震中经历了父母双亡的佟家三兄弟,又遭遇大姐因难产而死的厄运,面对大姐拼死生下的女儿——佟程程,大哥佟家庚(唐曾饰)毅然担负起大家长的责任,因佟姚两家的恩怨不得不与女友姚彩玲分手,二弟佟家阳(张铎饰)因故意伤人而锒铛入狱,三弟佟家良(林傲霏饰)为了救程程而高烧引发脑膜炎……

面对佟家多灾多难的命运,佟家庚从未放弃,凭借顽强的毅力,和妻子贾丽红(刘冰玥饰)在磕磕绊绊中重新撑起一个温暖的家。与大舅家庚的成熟稳重不同的是,二舅家阳性情洒脱、不拘小节,风一样潇洒来去,而老舅家良性情纯净,患病后不改对程程疼爱的初心。三个舅舅性格迥异,对程程的疼爱却如出一辙,程程在三个舅舅浓浓的爱和陪伴中健康长大。

面对生活的磨难,面对亲情与爱情的冲突,佟家三兄弟以爱和担当陪伴程程共同成长。该剧虽然属于小成本制作,但所呈现的爱与责任,“唯有爱不缺失”的家庭传承,以及患难里不离不弃的坚持,将为观众献上一台“大情怀、正能量”的感人故事。

电视剧《娘亲舅大》登陆天津卫视黄金强档

唐曾、黄曼等实力派演员首度合作,倾情演绎八十年代的爱与责任

这部都市家庭情感剧,剧情跌宕起伏、感人至深,演员以真实完美的演技打动无数观众。唐曾饰演的大哥佟家庚坚强有担当,是剧中的灵魂人物,以顽强的毅力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带着佟家摆脱命运加注的苦难。从《知青》中敢于担当的赵天亮,到《我们光荣的日子》中善良执着的余学军,再到《娘亲舅大》中坚韧不拔的佟家庚,唐曾以精湛演技为观众塑造了无数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冲动、善良的姚彩玲由演员黄曼倾情演绎,身处佟姚两家的恩怨之中,经历坎坷曲折的情路却依然以真诚善良待人,黄曼演绎的丰富细腻情感变化令观众唏嘘不已。刘冰玥与唐曾搭档饰演贾丽红一角,将勤劳朴实善良的贤妻良母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年代范潮舅”张铎、“呆萌老舅”林傲霏的完美表现更让该剧精彩不断,正能量满满。

一众实力派演员将带领观众一同感悟爱与责任的深刻意义,相信观众在观看《娘亲舅大》时不仅能看到人生百态,更会与剧中人物产生强烈共鸣,启发对现实生活的思考。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