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各位游客请注意》之这届游客太难管

《各位游客请注意》之这届游客太难管
2019-07-23 14:07:14 中华网娱乐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各位游客请注意》之这届游客太难管

跟团游省心省力,却是一次冒险,更何况这是一次明星与素人同吃同住通行的旅程。8月3日起每周六20:30,浙江卫视全国首档陌生社交心理学旅行观察真人秀《各位游客请注意》将正式揭开面纱。张雨绮、黄宗泽、陈学冬、欧阳娜娜、钟楚曦,五位明星嘉宾将兵分四路,与陌生素人团分别前往加勒比、贡嘎、香港—北京—新疆以及印度,进行一场“观世界,见自己”的旅行。

节目尚未露面,“吐槽”竟然接踵而至,今天节目组公布的一分钟“官方吐槽”视频中,素人团对张雨绮、陈学冬、钟楚曦等明星嘉宾的吐槽,嘉宾们对跟团游的焦虑,陌生素人旅途之间的不合拍、不理解都集中爆发了出来。跟团游的尴尬似乎让明星和素人们都失控了!见此种种网友们惊呼:卸下保护圈走进人群的“明星们”,已经完全失控到无法管理表情了!真的不要面子了吗?

合拍的跟团游,可遇不可求,显然这一趟旅行对所有人都是一种挑战。阳光、沙滩,复古、现代,即便有美景在前,但明星嘉宾们兵分四路的旅程似乎都遇到了各自不同的尴尬,就连导游都直呼焦虑:“这届旅行团太难管了!”

《各位游客请注意》之这届游客太难管

为什么难管?想法太多了!为了解决“上洗手间”的生理需求,张雨绮瞬间“黑脸”以人权质问,放佛下一步就要情绪失控;选择同宿室友,陈学冬遇见了极度热情的团友,面露难色;旅行的舟车劳顿,让钟楚曦无奈“一秒都没有睡着”;更有素人刚刚开始旅行就已经diss室友……尴尬的气氛弥漫在整个旅行团之间,无从化解。

为什么难管?要求太多了!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打卡式跟团游,无趣到让人受不了。而与明星同游的素人,当然不会错失这难得的福利机会,八卦、合影,明星们显然已经成为旅行中的道具、背景墙。一样的pose,无数个要求,针孔式地八卦,就连一向暖男的陈学冬都无法克制情绪大呼:“这人太可怕了!赶紧将TA拉出去!”

《各位游客请注意》之这届游客太难管

跟团游的高效率,让一群性格迥异的陌生人在短时间之内必须相互磨合,明星们纷纷“猛虎落泪”,患上了社交恐惧症:“这些人真的是好难相处!”这太让人好奇,这样的旅行究竟该如何收场?

显然,一场旅行让每一个人都重新认识自己。这趟未知的跟团游充满挑战,无论是“失控”的明星还是被吐槽的素人,每一个人都不是胆小鬼,在旅行中追求幸福、勇敢做自己才是终极诉求。8月3日,锁定浙江卫视,跟着明星一起加入《各位游客请注意》吧。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