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乐队的夏天》盘尼西林《乐队下一站》骄傲开唱

《乐队的夏天》盘尼西林《乐队下一站》骄傲开唱
2019-07-29 10:35:10 中华网娱乐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乐队的夏天》盘尼西林《乐队下一站》骄傲开唱

7月27日晚,由爱奇艺出品、米未联合出品制作的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第十期拉开了“九进七”淘汰赛的战幕。当晚,九支乐队以“少年时代”为主题改编小时候听过的歌曲,进行激烈对决。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不负年轻”,助力这一场热血沸腾的夏日音乐盛宴。

《乐队的夏天》面孔、海龟乐队淘汰旅行团主唱孔一蝉跪地大哭

在这场“少年时代”主题赛中,盘尼西林巧妙改编《红河谷》获得乐评人一致称赞;痛仰乐队改编的《东北马哈》成为现场的惊喜曲目之一,获吴青峰告白“有生之年,希望能跟他们一起唱歌”;新裤子乐队《一场游戏一场梦》经典改编则承包了全场的夸赞;而旅行团乐队在演唱《鲁冰花》过后,主唱孔一蝉现场情绪崩溃,跪地痛哭。据悉,在比赛过程中由于家庭突生变故,所以他在演唱这首歌过后情绪才一度不能自持。张亚东安慰道“其实我理解你,因为我也失控过,我们都不是完人。”

与一众乐队被夸奖的画风相反,面孔乐队与海龟先生乐队的表演,引起了不少热议与讨论,就连“超级乐迷”也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尤其在面对海龟先生表演的《忘不了蓝精灵》时,张亚东力赞“很奇妙”,而老狼则表示“改编生硬”。对此,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绑架乐评人》也就两支被淘汰乐队的表现,大胆展开提问。乐评人秉持以往耿直直言的风格,给出了“两首歌没拼到一起”、“改编没有惊喜”等犀利评价。此外视频中,“新裤子粉丝涨不到100万”“面孔陈辉靠脸上热搜”“子健参加节目辞职”等提问,“八卦欲望”十足的乐评人们也给予了最大胆的回答。

盘尼西林《乐队下一站》骄傲开唱不负年轻做“想成为的”自己

随着《乐队的夏天》赛程接近尾声,留在台上的乐队越来越少,七支乐队谁将成为今年夏天的HOT5是接下来最大的看点!而作为90后新生代乐队的代表,盘尼西林可谓是不少乐迷心中的首选。别克出品的乐夏番外节目《乐队下一站》,也用两期节目揭开了他们真实的另一面。继上期回到首次登台的school,直面争议之后,这周他们带着初心继续出发,同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来到天漠音乐节的舞台上,骄傲开唱。

本期节目中,盘尼西林在驶向下一站的路上自曝“希望自己会感知多一点东西再去表达,而不仅仅是为了表达而表达,然后被迫地进行一个所谓的摇滚生涯”。年轻的他们,认为自己还可以创造更多好玩的东西,也希望能向外界传递一种能量“无畏流言,做好自己”。一路披荆斩棘,继续干自己想干的事,这是盘尼西林骄傲的地方,他们身上有着如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一般的精神内核,让年轻成为一种实力。相信盘尼西林不负年轻的态度,能让他们在梦想的音乐世界中“只会长大,不会变老”。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