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奋斗吧,少年!》持续热播 彭昱畅谢彬彬赛前对决引期待

《奋斗吧,少年!》持续热播 彭昱畅谢彬彬赛前对决引期待
2019-07-29 11:53:47 中华网娱乐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奋斗吧,少年!》持续热播 彭昱畅谢彬彬赛前对决引期待

青春校园体育励志剧《奋斗吧,少年!》持续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今日官方特别公布一组档案版海报,充满活力的少年们帅气出境,展露自己的天赋,追寻自己的激情梦想。网球赛场上青春满溢,《奋斗吧,少年!》清新逗趣的画风、热血激情的网球竞技备受赞誉,热度不断冲高。中二逗趣的校园生活伴随着紧张刺激的网球比赛,彭昱畅与谢彬彬赛前对决,更多精彩剧情引网友期待。

彭昱畅谢彬彬首轮正面对战

“育青九子”拼搏预选赛精彩升级

今日所公布的档案版海报,青春高颜的“育青九子”悉数登场,以各具特色的青春姿态表达自我,脸上的表情或淡然镇定或潇洒自信或嚣张搞怪,尽展朝气蓬勃的青春样貌。除此之外,档案版海报还“暗含”着一个新奇的线索,每个人物背后所填充的底色不同,也代表了各不相同的人物性格:蓝色所代表的活力淡然、橙色所象征的热情直爽……不同颜色、不同姿态代表了育青九子”们截然不同的角色魅力,但每一种颜色所显示出的明艳、靓丽都是专属于他们至真至纯的青春本色。

在上周播出的内容中,骄矜自持的天才少年路夏与开朗热情的乔晨组成双打,性格差异颇大的两个人,一路逗趣不断,最终携手突破强敌获得胜利;育青中学迎战实力对手玉峰中学,情节跌宕悬念频出,许多网友形容自己看剧的心情简直像坐“过山车”:“太刺激了,本追剧少女手握速效救心丸也绝不放弃!”

今晚,紧张刺激的市级预选赛即将开启,“育青九子”热血备战;穆司阳被诊断肘关节不稳定,但还是坚持要和路夏比赛,一场精彩的正面对决大赛即将来袭,更多精彩剧情令人期待。

逗趣中金句频出获网友点赞

网球竞技幕后打通年轻观众共鸣

《奋斗吧,少年!》作为一部网球题材的热血青春剧,将网球竞技和青春元素相融合,聚焦网球少年们为了梦想执着向前的辛酸快乐,让青春剧不再拘泥于惯常描绘的萌动爱恋,涵括更广阔的情怀,由此成为众多青春剧中亮眼的存在。《奋斗吧,少年!》通过路夏、乔晨等少年之间的互怼磨合,逐步呈现了专属于青春时期的本真和活力。“男子汉就应该打双打”、“我打球的时候听不到任何声音”……这类热血又中二的台词频出,观众纷纷表示追剧的过程中时而笑到捶地,时而又紧张的搓手,“让人看得简直想从床上蹦起来打网球!”魅力可见一斑。

《奋斗吧,少年!》用青春剧的浪漫表达方式为观众打造了一个热血网球梦,除了网球竞技场面和传达的体育精神令人热血沸腾外,剧中一众主角残酷又真实的逐梦之旅令人产生共鸣,恰似当下年轻人追梦的写照:路夏极具天赋,却始终生活在父亲光环笼罩下的阴影中,如何突破自我使他深感迷茫;剧中育青队长穆司阳视网球为生命,为了获取胜利严苛克己“心结”渐生……《奋斗吧,少年!》深入还原体育竞技的幕后与魅力,剧中所映照出的坚持、信仰和奋斗,不仅给当下众多陷于梦想焦虑的年轻人以启迪,也向社会传达出了当代青年人的青春正能量,让人倍感振奋。

《奋斗吧,少年!》由腾讯影业、天娱传媒、芒果TV、万德芙影业、欢娱影视、亚细亚影视联合出品,总出品人吕焕斌、程武以及制作人杨焱、杨亚琼、唐藩倾力打造,由彭昱畅、董力、张逸杰、谢彬彬、朱致灵、徐可、吴旭东、李鹤、樊霖锋组成的育青男团以及宋伊人、刘泳希、卢佳等人联袂出演。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三22:00“青春进行时”剧场2集连播;芒果TV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三23:00会员抢先看,更多精彩剧情即将袭来,敬请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