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四海聚一家》战疫特别节目今日上线

《四海聚一家》战疫特别节目今日上线
2020-04-24 11:02:34 中华网娱乐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全球战“疫”,命运与共!为战胜新冠疫情,世界卫生组织与国际组织“全球公民”共同打造《四海聚一家》战疫特别节目,向全世界抗击新冠肺炎第一线的奋斗者们致敬。作为官方战略合作平台,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优酷、虾米音乐、AliExpress、Lazada、大麦、钉钉、天猫淘宝海外多个线上平台联袂呈现,亲橙里、银泰百货线下播出。其中,优酷中文回顾版特别内容也于今日早晨8点惊喜上线。

《四海聚一家》战疫特别节目今日上线

《四海聚一家》战疫特别节目今日上线

“音”为希望群星齐聚致敬医护力量

此次战疫特别节目由Lady Gaga、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组织“全球公民”共同发起,共有上百名世界知名艺人共同发声,其中,陈奕迅、郎朗、张学友等作为中国籍嘉宾加盟,用音乐连接中国与世界,传递共同战疫的决心。同时,《四海聚一家》战疫特别节目也呈现了奋斗在一线的医生、护士和世界各地家庭的真实状况,讲述了全球卫生保健领域杰出贡献者的独特故事。

而优酷今日推出的《四海聚一家》战疫特别节目中文回顾版特别内容,也带来了多元视角下的战疫闪光。不仅有陈楚生、蔡健雅、萨顶顶、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等音乐人献唱,还有淘宝人气主播的知识小科普和聚划算爱心助农助企温暖呈现,更有国际奥委会主席送来的独家祝福,聚合多方力量呼吁大家团结一致,守护我们共同的世界。

为爱战“疫”凝聚合力共渡难关

阿里巴巴集团致力于支持和参与符合核心价值观和使命的公益和社会责任项目,以科技赋能公益事业,助力社会的发展。在这场战“疫”大考中,阿里巴巴也一直积极协助全球战疫工作,向疫区伸出援手。

其旗下的优酷也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平台的职责与使命,积极整合全社会资源构筑坚实的疫情防控网络阵地,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做出更大贡献。作为中国区视频合作伙伴,优酷希望通过《四海聚一家》战疫特别节目为全球战疫斗争凝聚起强大合力,传递愿与全球人民共克时艰的决心,并为海外的同胞送上信心和鼓励,一同全力以赴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

战“疫”不息,同舟共济!明晚22:00优酷将上线《这是我们这是光》抗击疫情特别节目,以独特的中国视角,回顾中华儿女在抗击疫情过程中那些平凡又非凡的瞬间,纪念所有为疫情努力过的“我”和“我们”。由平凡见伟大,从小我见大我,一同致敬在一线的奋斗者们!一线医护、工作者与演艺界人士齐聚,向绽放微光、汇聚希望的每个抗疫奋斗者致敬。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