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2020天猫双11狂欢夜重磅升级 超密集福利一起“尽情生活”

2020天猫双11狂欢夜重磅升级 超密集福利一起“尽情生活”
2020-10-21 11:01:17 中华网娱乐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10月20日,“2020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这场一年一度的全民购物狂欢氛围也愈发浓烈。在发布会上“2020天猫双11狂欢夜”的面纱被揭开。超能全方位沉浸舞台,全明星顶级嘉宾阵容,超给力福利邀请全民“1起挺你,尽情生活”!重磅发布的剧透内容,都预示着这场于11月10日19:30在优酷、淘宝直播、东方卫视、浙江卫视联合直播的“第一电商”晚会,将奉上一个惊喜连连的全民狂欢不眠夜。

2020天猫双11狂欢夜重磅升级 超密集福利一起“尽情生活”

全福利,1元购贯穿全场一起“尽情生活”

领跑在“第一电商”晚会的天猫双11狂欢夜,早已不再局限于中国的购物顶级秀。2019年狂欢夜在全球播出,覆盖除了南极洲以外的六大洲,发行国家超200个。2020年,天猫双11狂欢夜则以“1起挺你,尽情狂欢”为主题,要让南极企鹅也能看见这场现象级精品晚会,大屏小屏全方位全平台联合直播。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疫情影响之下,全世界都经历着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这一年,在实体经济受到影响的同时,国民的生活也同时迎来新的转机。随着中国经济的逐渐恢复,天猫双11狂欢夜用这样一场购物盛宴,凝聚国人力量,力挺千万商家、助力全民共建美好生活,尽情享受这场购物顶级秀所带来的超级福利。

晚会上,贯穿全场的26轮1元购,堪称最密集福利,足以显示天猫双11狂欢夜的“钞”能力,而清空购物车大奖更将掀起当晚的狂欢高潮。这场购物不眠夜还将奉上哪些超给力的福利带领国民“尽情生活”?翘首以待。

2020天猫双11狂欢夜重磅升级 超密集福利一起“尽情生活”

全明星,超百位艺人花式同台上演顶级秀

购物的狂欢伴随着顶流云集的表演,才能称得上是一场狂欢顶级秀。去年,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带来了一场国际水准的表演。2020天猫双11狂欢夜的惊喜更胜一筹。在去年艺人阵容的基础上,今年再升级一个level,超过100位艺人将花式同台。

最终艺人名单虽暂时还处于保密阶段,但不妨碍剧透进行时。5项格莱美大奖得主神秘亮相,或将献唱全球最火神曲;歌手演员双栖,华语乐坛巨头,今年首次登台演绎新歌,或将引领一场新的流行歌曲趋势。你想象得到和想象不到的顶配阵容,都将汇集这个顶流舞台。

颠覆组合、跨界合作,天猫双11狂欢夜的舞台将带来怎样炫目的顶级秀?敬请期待。

2020天猫双11狂欢夜重磅升级 超密集福利一起“尽情生活”

全沉浸,首创双直播视野打造高能舞美

顶配明星嘉宾,与之匹配的则是世界顶尖级舞美团队亲自操刀的炫酷高科技舞美。2019年,天猫双11狂欢夜用一个全国首创的47块移动拼接舞台,刷新了大众对舞台的认知。今年,700块!全上海所有升降屏都调度到晚会现场,只为让观众享受到一个前所未有的超高能5D沉浸式观感体验。

全球首创的双直播系统,一套将晚会全貌尽收眼底,一套随心观看爱豆直拍。观众不仅可以不错眼珠地看到爱豆们的一举一动甚至每一个微表情,更将享受高科技舞美下所呈现的360度无死角的全知视角。

福利升级、超级秀升级、舞美升级!随着诸多重磅剧透内容发布,这场狂欢盛宴绝对错过遗憾!所有的精彩与惊喜,都将在11月10日19:30,由红星美凯龙冠名的2020天猫双11狂欢夜!优酷、淘宝直播、东方卫视、浙江卫视联合直播。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