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陈粒献唱《时间都知道》主题曲 灵动嗓音传递长情陪伴与珍惜意义

陈粒献唱《时间都知道》主题曲 灵动嗓音传递长情陪伴与珍惜意义
2019-07-15 13:51:00 中华网娱乐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由华策集团克顿旗下好故事影视、丰璟传媒以及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导演钟澍佳,总编剧任宝茹、高璇,编剧周展、程雪菲共同打造,唐嫣、窦骁、杨烁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时间都知道》,将于7月16日登陆北京卫视。该剧今日曝光同名主题曲MV《时间都知道》,知名唱作人陈粒倾情献声,以自然清新灵动的嗓音,独树一帜的唱腔,让时光在声音中流淌,道近生命的美妙与爱情的绵长,让剧集尚未播出就引发观众期待。

陈粒献唱《时间都知道》主题曲 灵动嗓音传递长情陪伴与珍惜意义

陈粒献唱《时间都知道》主题曲 灵动嗓音传递长情陪伴与珍惜意义

梦入最初重逢所爱陈粒实力演绎《时间都知道》

《时间都知道》此次曝光的同名主题曲MV由纪如璟作词、新加坡全能音乐制作人黄义达作曲并制作,知名唱作人陈粒演唱,整体风格婉转动人,旋律轻缓柔和,是为剧集内容量身打造的原创歌曲。时而性感、时而温柔的歌手陈粒此次为电视剧献声,有着独特个性与嗓音的她从角色出发,用清澈坚定的声音表现出时简(唐嫣饰)与叶珈成(窦骁饰)缠绵悱恻的爱情,歌声中有着别样温情与淡默情愫,让人感叹物是人非的同时也为该剧的情感走向预先设置悬念,带领观众缓缓浸入到这个娓娓道来的故事中去。

在最新曝光的主题曲MV《时间都知道》中,时简与叶珈成在校园的樱花树下相视一笑,将他们恋爱的点点滴滴一一道来,长发知性的时简与短发年轻活力的时简交替出现,不同时光下重逢所爱,不管境遇如何,无论悲喜与否,诠释出真心相爱的人总会相遇的自然哲理,时简用尽力气追逐所爱、勇敢追梦,也使一切更加真挚,歌曲中“和你看年华日夜的交替,我要时间,你留给我,最初的心,最初的你”更是再一次肯定他们的动人爱恋,同时也以首尾出现的沙漏点明“时间都知道”的核心内涵,展现了回归本真、回归初心的积极意义。

人物关系初露端倪唐嫣窦骁首次合作默契十足

《时间都知道》讲述了因一场意外,31岁的时简(唐嫣饰)陷入沉睡,梦境中的时简回到了大学时代,重遇未来的丈夫叶珈成(窦骁饰)的故事。男女主角唐嫣与窦骁首度合作演绎情侣,诸多小细节甜度满分,也令观众眼前一亮。

随着昨日“镜像人生”版海报的释出,电视剧《时间都知道》复杂的人物关系也初露端倪,兼具实力与颜值的主演阵容揭开神秘面纱,时简与叶珈成、易霈,叶珈成与时简、易碧雅,易霈与时简、赵雯雯,纷繁复杂的人物关系脉络初步解锁,杨烁、吕一、蓝盈莹、周奇奇、穆乐恩、王策、张国柱、李茂、顾艳等演员组成实力阵容,也令观众对该剧的期待更上一层。

据悉,自明晚(7月16日)起,电视剧《时间都知道》将在北京卫视品质剧场晚上19:30播出,新媒体平台腾讯视频、爱奇艺将在当晚22:00上线,佳剧播出在即,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