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尤长靖王晰集结腾讯音乐特别企划「返场」获成绩口碑双赢

尤长靖王晰集结腾讯音乐特别企划「返场」获成绩口碑双赢
2020-04-30 11:21:09 中华网娱乐综合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近期,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特别企划「返场」的系列歌曲已经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陆续上线。此次TME推出特别企划「返场」,力邀专业强大的金牌制作人阵容与优秀音乐人为那些历久弥新并曾为无数用户带去音乐共鸣的经典金曲重新演绎。基于本次特别企划,TME分别发布了「华语金曲:102030」、「我们的“快乐”时代I」两大专题与「某年夏天」特别企划EP。其中,经过重绎的《氧气》、《哭砂》以及《夏天的风》均在TME旗下三大音乐平台中取得亮眼成绩。

尤长靖王晰集结腾讯音乐特别企划「返场」获成绩口碑双赢

作为TME特别企划「返场」之「华语金曲:102030」专题首发歌手,能量偶像尤长靖重新演绎情歌《氧气》。歌曲中尤长靖用叙事感唱腔和柔情声线,饱满地传达歌中情感。尤长靖此次华丽「返场」,不仅热度蹿升,更收获好评如潮,《氧气》一经上线就狂扫QQ音乐巅峰人气榜、由你音乐榜前三排名,歌曲评论数更是突破10W+。

而另一首同属该专题的曲目,由王晰重新诠释的《哭砂》也随后上线。与原版不同的是,王晰的版本以平缓温柔的乐器作为前奏,纯音乐首先将用户引入歌曲营造的氛围中,用醇厚低音唱出“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让我欢喜又害怕未来”,引得酷狗音乐用户瞬回曾经的记忆感伤不已。《哭砂》上线后便收获喜人成绩,单曲夺得QQ音乐巅峰人气榜、新歌榜第一名的好成绩,由你人气榜、QQ音乐巅峰榜飙升也均在榜单前列。

尤长靖王晰集结腾讯音乐特别企划「返场」获成绩口碑双赢

这次特别企划中,除了上两首歌曲取得优异成绩外,TME携手新生代歌手刘瑞琦打造「某年夏天」特别企划EP中首发歌曲《夏天的风》成绩也相当能打,一经发布就占据QQ音乐巅峰榜飙升、新歌榜TOP10,酷我音乐最新热歌榜第二名;也正是这首歌让酷我音乐用户提前感受了夏天。刘瑞琦重绎的其他歌曲,后续将逐一“返场”,为大家带来更多夏日情绪的共鸣。

尤长靖王晰集结腾讯音乐特别企划「返场」获成绩口碑双赢

此次TME推出的特别企划「返场」下的曲目成绩表现不俗,除了有集团大数据为特别企划「返场」提供数据支持,创造性地运用“经典金曲+新声歌者”的模式与金牌制作人的加持更是为「返场」音乐作品提供品质保证。作为中国音乐行业领航者,TME一直致力于助力优秀音乐人,未来TME也将在音乐的经典与流行间充分探索「返场」音乐更多可能,为行业带去更规范的「返场」音乐,为更多优秀音乐制作人、唱作者提供优质且专业平台,从而让经典金曲重焕新声,呈现全新的听觉盛宴。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