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R1SE周年团专主打曲《曜》音源MV同步上线 少年蜕变成长迎破晓之音

R1SE周年团专主打曲《曜》音源MV同步上线 少年蜕变成长迎破晓之音
2020-06-12 15:57:59 中华网娱乐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6月12日,R1SE的周年团专《曜为名》的主打曲《曜》音源和官方MV同步上线。日出为曜,曜为破晓,曜就是R1SE。成团周年,以“曜”为名,立意少年们的不断成长,以全新的曲风裹挟着对音乐的狂想与追求,展现属于偶像男团R1SE在音乐上的无限可能。

R1SE周年团专主打曲《曜》音源MV同步上线 少年蜕变成长迎破晓之音

少年蜕变,破晓为《曜》

《曜》是R1SE周年团专的第一支单曲,也是专辑主打曲。歌曲以轻盈跳跃的电子音色加上神秘有节奏感的摩斯密码,为R1SE呈现的少年感又增添了些许成熟的感觉。而歌曲所展现的坚定有态度的腔调、无畏勇敢的行进,都将R1SE的蜕变和态度表达的淋漓尽致。为了能让听众更好的感受这个关于少年、现代地球和宇宙之间的故事,歌曲邀约到著名诗人、词人李格弟老师进行作词,极富奇幻的想象力赋予了歌词以强烈、意象的画面感。城市下着黑雨,但R1SE从创造营出发,以破晓之势,历经无畏,破解密码,与光同行。

值得一提的是,《曜》的编曲和编舞中都暗藏着摩斯密码的元素,11位少年将以密码的方式书写“R1SE”之名。团队请到了新西兰国际编舞大师,将编舞动作与摩斯密码串联,在11人的团体舞蹈上面做出了新的突破。坚定有态度,蓄势成长,勇敢无畏的R1SE成员们以更加强势的蜕变姿态归来,用音乐作品向我们传递着他们初心不改的力量。

R1SE周年团专主打曲《曜》音源MV同步上线 少年蜕变成长迎破晓之音

蓄势成长,破解《曜》的密码

与音源同日发布的MV在预告释出时便收获了不俗口碑,科技感的置景、少年军官的设定都获得了一致好评。完整版的《曜》官方MV打造多重置景,营造了丰富绚丽的多重时空。当城市陷入黑暗,十一道光降临于这至暗世界,汇聚于神秘基地,R1SE少年们开始了研究探索之旅。最终他们明白了划破黑暗的破晓便是“曜”,而错综复杂的舞步是解开“曜”的钥匙,R1SE也将用“曜”为世界重新带来生机与希望。“要破解密码,就分析错综的舞步”,十一少年破解的密码是什么?“曜”是什么?通过歌词里的描写,希望看到MV的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的答案。

“面朝太阳,阴影就在后方。”极夜中蕴藏少年的无尽可能,在破晓之时即将展露锋芒。经历了一年的成长,少年们带着对未来的希望和坚定的信念出现在大家面前,用音乐和态度传递着力量。如果说,R1SE的出发是一种掷地有声的炸裂,路途是对音乐的狂想与追求,现在的R1SE已经出脱成长,迎来最为闪耀的一年。

据悉,在6月13日R1SE的周年庆生会上即将迎来《曜》的舞台首秀,让我们期待十一位少年们的实力展现,也期待他们带给我们更多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