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高奇佑首支单曲《诗中的鸟》今日上线

高奇佑首支单曲《诗中的鸟》今日上线
2020-07-27 09:42:16 中华网娱乐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7月26日,心喜文化旗下新生代歌手、演员高奇佑首支个人单曲《诗中的鸟》正式上线。词曲制作皆由高奇佑本人亲自操刀,极具画面感的歌词,配以扣人心弦的旋律,描绘出少年的青葱心事和成长路上的经历蜕变。

高奇佑首支单曲《诗中的鸟》今日上线

倾诉心事少年用歌声诠释成长中的蜕变

《诗中的鸟》是歌手高奇佑签约心喜文化之后的首支原创歌曲,于7月26日生日当天上线。这是少年的第一则公开心事,《诗中的鸟》不仅是他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更象征着他飞向旷远的初心和愿景。自幼学习古典音乐的高奇佑在这首歌曲中巧妙地将流行与民谣两种曲风相结合。北欧民谣的曲风基础加入电子元素的律动,随着歌曲的先抑后扬,在音乐中完成了这场自我对话与情绪爆发的成长蜕变。

高奇佑首支单曲《诗中的鸟》今日上线

同时,首次担当歌曲制作人的高奇佑更是采用了极具创新的编曲方式,颠覆了歌曲本身的忧伤意象,从低音吟唱过度到极具张力的呐喊,顺着节奏律动缓缓倾泻的孤寂与怅然,在副歌展开的瞬间涌出。编曲中特别设计的占线电话音,戛然而止了迷乱中的所有期待,往日种种顷刻炸裂,诗中的鸟划破暗黑色梦境壁垒,飞向极昼般明亮,失重的生活渐渐步入正轨,梦醒之人擦干模糊的双眼,重逢平静心情。抓耳却不落俗的旋律惊艳着听者的感官系统,也在炙热唤醒着我们每一寸沉睡神经。

年华正盛少年的音乐征途由此正式开启

单曲《诗中的鸟》上线当天,高奇佑的最新宣传照也正式曝光:银灰色短发凸显出少年随性自由的个性,纯白色休闲大衣也映衬出他非凡的气质。极具辨识度的青春姿态与独特亮眼的时尚表现力一览无余,在盛夏时节,为我们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高奇佑首支单曲《诗中的鸟》今日上线

悠悠心事唱进歌中,旋律化作愈加丰满的洁白羽翼,少年用无畏的态度挥别昨日彷徨,就像高奇佑《诗中的鸟》所唱的“幻觉才是美好向往的扼杀”。我们在与过去的不断挥别中渐渐长大,告别了往日的挫折、遗憾与悲伤,也学会了张开双臂,去拥抱现实的美好和眼前切实的感受,用行动将生活一键重启。愿《诗中的鸟》可以带走你过往的遗憾,带给你无惧未来的勇气,让我们一起守候满载而归的欣喜。

《诗中的鸟》是高奇佑音乐征途的起点,是他实现音乐梦想的第一步计划,更意味着少年的音乐探索之旅正式启航。接下来,他会有怎样的音乐行程?他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音乐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