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Ariel蔡佩轩举办“Ariel行动音乐诊疗室”用音乐疗愈人心

Ariel蔡佩轩举办“Ariel行动音乐诊疗室”用音乐疗愈人心
2020-09-15 13:52:16 中华网娱乐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破亿点击认证暖嗓女声Ariel蔡佩轩从网络发迹,外型清新亲和力十足,创作及钢琴演奏实力坚强,在视频频道已累积上亿点击观看。原在加拿大求学的她,为了追求音乐梦想,放下已拿到的药剂师资格,返台专心冲刺演艺事业。上个月发行首张创作专辑《ARIEL》的蔡佩轩日前化身为“疗爱药剂师”举办媒体试听会,发表新专辑中描述爱情不同面向的创作歌曲,让听众藉由音乐解答爱情的疑难杂症,对症下药的歌单配上极富感染力的温柔嗓音,广受各界好评。蔡佩轩开心的宣布,要扩大“门诊”的范围,即将举办“Ariel行动音乐诊疗室”,要走出网络世界,深入各大企业公司进行巡回演出,用音乐疗愈大家的心。消息一出,报名窗体如雪片般飞来,第一场即选定知名实时外送平台Foodpanda进行演出,看到这报名盛况,蔡佩轩喜出望外,直说:“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唱歌给大家听了。”即日起至10月16日止,接受网络“挂号”,蔡佩轩会将音乐新鲜直送,到社服务。

Ariel蔡佩轩举办“Ariel行动音乐诊疗室”用音乐疗愈人心

蔡佩轩定期在社群及影音平台上直播自弹自唱大展歌唱实力和亲和力,网络上人气爆棚,上个月发行新专辑的她决定要走出屏幕,宣布“Ariel行动音乐诊疗室”正式开张,利用午休时间到各大企业公司进行Live演唱,展现累积已久的音乐才华与表演能量。拥有超强歌唱实力的她,没有华丽的乐队伴奏,带着一个音箱、一支麦克风,走进群众,要用实力征服现场听众。蔡佩轩笑说欢迎大家近距离来认证,也希望透过这次的“Ariel行动音乐诊疗室”用音乐带给平日忙碌疲惫的上班族一段悠闲的时光,并帮助大家解决爱情里会遇到的疑难杂症。消息一出,粉丝纷纷留言表示自愿担任福委会委员,希望能力邀蔡佩轩出席。活动当天除了现场演唱歌曲之外,预计会进行互动游戏,和粉丝面对面近距离交流。

在开唱之前,蔡佩轩举办媒体试听会先行暖身,化身为“疗爱药剂师”的她针对不同爱情问题,开出5大处方笺,像是《不爱自己的人》专治“爱情两难症”、《Cupid》治疗“Cupid恐惧症”,和屁孩Ryan合作的《对爱入座》用来治愈“绝不礼让症”等,独特专辑概念引发各界好奇。蔡佩轩表示,以前只会写一种曲风一种唱腔,但在加盟索尼和“神曲制造机”Jerry C合作之后,完全把自己归零砍掉重练,尝试练习RAP、R&B等不同曲风,写歌时也会想到不同的爱情视角,虽然在筹备专辑的过程中被制作人Jerry C退货20几次,但她不气馁地持续创作,一连写出多首疗愈系情歌,蔡佩轩每首歌曲随着情境的不同,以温柔暖心的声线诠释,或是声嘶力竭的唱出撕心裂肺情感,首首打动人心,也让一旁担任主持人,同时也是入围本届金曲最佳新人奖的“怪胎新人”杨士弘听到瞬间爆哭,感同身受的说:“从歌声中感受到蔡佩轩的用心,做音乐真的很辛苦。”大赞蔡佩轩现实生活中不但是专业药剂师,作为一个歌手更是网友们的心情药剂师,学历与才华兼具。

蔡佩轩除了宣布即将举行“Ariel行动音乐诊疗室”的好消息之外,在日前举办个唱时出的期间限定《ARIEL》专辑0827Live限定盘,因为只在当天发行,入场粉丝才能拥有的难得好礼,让当天无法到场的粉丝哀嚎不断,不断敲碗许愿,也发现网络上甚至有人高价贩卖,消息传回公司,考虑到广大向隅粉丝的需求后,公司正式考虑推出正式版实体专辑。“Ariel行动音乐诊疗室”,即日起至10月16日止,接受网络报名。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