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赵政豪首单《咻咻》暖甜上线 邂逅冬日缤纷心动

赵政豪首单《咻咻》暖甜上线 邂逅冬日缤纷心动
2020-11-16 11:02:43 中华网娱乐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睽违近一年,在全身心投入音乐“闭关修炼”,历经潜心沉淀与打磨后,20岁独立音乐人赵政豪第一张个人原创专辑《嘉铭发》首发单曲《咻咻》于今日正式上线。如果说《那时正好》让大家领略了他的极致温柔;《楠》让大家体会了他的深情款款;《船帆》让大家感知了他的撕心裂肺...那《咻咻》即成功打破了大家对他的固有印象。歌曲回归青春原色,让大众重新捕捉到一个属于这个年纪最本真的、充满元气活力的他。

赵政豪首单《咻咻》暖甜上线 邂逅冬日缤纷心动赵政豪首单《咻咻》暖甜上线 邂逅冬日缤纷心动

今日(11月16日),为了给期待已久的听众粉丝提前“解渴”,新专单曲《咻咻》作为首发单曲甜蜜释出,MV也已于各大平台同步上线。

赵政豪用一首充满粉色气息的浪漫小甜歌开启属于冬日的心动与温柔。MV浓烈的画面彩色铺陈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与少年内心的羞赧腼腆形成鲜明对比:害羞的眼神、踌躇的脚步...每一个充满“故事”的小动作都勾勒着他青涩又懵懂的纯白世界。

每个少年的故事里,都住着一位女主角,每每见到她便会笑意不止、大脑“宕机”。也许你努力掩藏小鹿乱撞,却仍掩盖不住满脸欢喜。你为她计划了很多浪漫情节:弹奏吉他、坐看星空...甚至希望时间停止,可以酝酿一场可爱的告白。

赵政豪首单《咻咻》暖甜上线 邂逅冬日缤纷心动

“咻咻”是她的来去无影、触摸不及

“咻咻”是他的害羞内敛、小心翼翼

《咻咻》全曲营造出一种雀跃俏皮的甜蜜氛围,旋律轻松且极具感染力,赵政豪用羞涩浪漫的音色节奏为每一个不善言辞的男孩释放出内心表达。

赵政豪首单《咻咻》暖甜上线 邂逅冬日缤纷心动

单曲封面采用“虚实结合”的创意方式,充满二次元画风的粉蓝色调刻画出简约又美好的小甜蜜。少年单手撑头侧脸看向沙发微微甜笑,似在期许一场甜甜的邂逅...每个少年的心中都有一抹属于自己的光,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贴心收藏。也许他和她从未并肩同行、打过照面,但永远是记忆中的粉色美好。

赵政豪个人原创专辑首发单曲《咻咻》现已在音乐平台正式上线,一起来邂逅这份秋日超甜礼物吧!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