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W8VES厂牌成员陈近南新单《第87次减肥失败》3/8活力上线

W8VES厂牌成员陈近南新单《第87次减肥失败》3/8活力上线
2021-03-08 13:35:43 中华网娱乐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W8VES厂牌陈近南全新单曲《第87次减肥失败》今日活力上线!作为陈近南《说唱新世代》后的首支单曲,《第87次减肥失败》沿袭了她一直以来的个人态度,以音乐传递关爱的力量,用歌词输出理论态度。陈近南新歌《第87次减肥失败》鼓励女孩子拒绝外界强加的焦虑,勇于聆听自己的声音,身材百样,自信就是新世代女孩最美的模样。“不去在意旁人目光,你拥有与生俱来光芒”。单一的审美世代已经过去,被动焦虑的眼光再不能审视女性与生俱来的独特与魅力。

W8VES厂牌成员陈近南新单《第87次减肥失败》3/8活力上线

3月8日,陈近南在专属女性的这天向你发出邀请,和她一起爱自己!

勇敢爱自己做自己的Icon

“要活的漂亮撕掉伪装心的方向,恣意绽放不去在意旁人目光”,陈近南将自己对于生活的态度与理解写在《第87次减肥失败》的歌词中。也许你也曾被恶意评价过身材或外貌,也许你也曾受到别人的质疑与非议,但这一次,陈近南从情感维度鼓励女孩们拒绝外界带来的焦虑,勇于聆听自己的声音——身材百样,自信就是最美的。《第87次减肥失败》中Synthwave的元素融合复古的节拍,组成了歌中的电子流行风格,强烈的节奏感与陈近南充满个人态度的说唱相辅相成,碰撞出朗朗上口的hook,营造了歌曲的活力氛围,碰撞出独特灵动的火花。如同单曲封面上的活力少女,每次跳跃都用尽全力,无论成功与否,在减肥的过程中收获全新的自己。“就跟我一起run run run,I won’t let you down down”,陈近南号召大家跟着她一起运动起来,以健康积极的姿态迎接未来。 发自内心的爱自己,做自己的Icon,才是新世代的女孩们最动人的态度和模样。

W8VES厂牌成员陈近南新单《第87次减肥失败》3/8活力上线

新世代表达者用音乐传递关爱的力量

无论是此前呼吁关注抑郁症患者的大热单曲《来自世界的恶意》,还是在《奇葩说》中“我天生值得被爱”的观点,陈近南一直用音乐表达关爱的力量,用歌词输出理论与态度。《来自世界的恶意》唱出抑郁症和承受校园暴力孩子的心声,歌曲甫一上线便迅速引起社会热议,人民文娱、新京报等媒体争相报道。陈近南将音乐当做一种有态度、有个性的表达方式,其自信的说唱风格,有梗有包袱的个性都令人印象深刻,备受瞩目。她曾表示:“对Rapper而言,最高的赞美不是音乐家,而是表达者。”陈近南的音乐态度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让大家看到了一个独立自信、恣意洒脱,发自内心爱自己、爱他人、爱生活的潇洒女生。

2021年,陈近南将继续秉承自己的音乐态度与新世代表达者的身份,以更多的音乐作品鼓舞每一位或在迷茫或在怀疑自己的人,在成为更好的自己的道路上一起runrunrun!陈近南全新音乐作品、全国巡演等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