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汤唯晒女儿近照 却意外曝光家中豪宅

汤唯晒女儿近照 却意外曝光家中豪宅
2019-06-13 10:54:29 猫眼电影

说起汤唯,相信大家对她一定非常熟悉,她是国内非常著名的女演员,曾拍摄了《色戒》这部电影,她在电影中与梁朝伟一起搭戏,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也由此获得了广大观众的支持,她逐渐地成为了广大男性心目中的女神。在2014年,汤唯嫁给了韩国导演金永泰,便把重心放到了家庭上面,我们很少看到关于汤唯的消息。

1.png

汤唯和金泰勇是在拍摄《晚秋》的时候认识,当时汤唯对他并没有太多的好感,仅仅是工作伙伴的关系,并没有进一步的发展。在2013年,汤唯在韩国拍摄广告,再一次遇到了金泰勇,双方经过深入沟通之后,发现彼此的三观和性格非常合得来,没过多久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并且在2014年的时候,双方正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如今汤唯和金泰勇拥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金泰勇的事业也处于上升期,一家人生活得非常幸福。

2.png

自从汤唯生了女儿之后,她就很少拍摄影视作品,几乎不出现在大众面前。在6月11深夜,汤唯在社交软件上晒出了二岁的女儿照片,照片中的小Summer扎了一个小辫子,穿了一件粉红色的外套,一条灰色的裙子和白色的打底裤,脚上穿着一双非常可爱的公主鞋,身上斜跨了一个红色的小包,看起来非常可爱。小Summer整体的穿搭非常时尚,相信这必定是出自汤唯之手,汤唯一直以来都是走在时尚前沿,她自然也会把女儿打扮得漂漂亮亮。

3.png

小Summer站在窗户面前看着外面的景色,给人一种浓浓的文艺气息。照片最大的亮点就在小Summer的双腿上,年纪仅仅只有两岁的小孩却有了一双大长腿,可见她完美地遗传了汤唯大长腿的基因,长大之后肯定是一枚标准的长腿美女,将来不说准能够进军娱乐圈发展。

4.png

汤唯所晒出的照片意外地曝光了其居住的豪宅,豪宅周边的绿化做得非常好,前面还有很多古代风格的别墅。韩国的物资一直以来都比较匮乏,很多韩国人都居住在不到十平米的地方,真正有钱的土豪都会选择在城市周边建造一些豪宅。从照片中,我们可以发现汤唯的豪宅远离城市,周边有一些仿古的别墅,是标准的富豪区,可见汤唯在韩国的生活品质是非常好的。

5.png

在汤唯和金泰勇刚结婚的时候,外界一直都不好看这段婚姻,毕竟当时的汤唯是娱乐圈中当红的女明星,而金泰勇比汤唯的年纪大很多,更重要的是离过婚,按照汤唯的条件,她完全能够找到更好的对象。也许这就是爱情,当汤唯认定了金泰勇的时候,她就愿意为他放弃一切,如今汤唯证明了自己的选择没有错误,她生活得非常幸福。

6.png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