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贾静雯大女儿晒毕业照 自拍不用开滤镜好真实

贾静雯大女儿晒毕业照 自拍不用开滤镜好真实
2019-06-13 11:14:18 猫眼电影

6.png

众所周知,贾静雯一共拥有三个女儿,两个小女儿因参加了《妈妈是超人》的综艺节目后,备受广大网友的关注,而贾静雯的大女儿很少出现在荧幕面前。大女儿梧桐妹是贾静雯与前夫生下的孩子,由于之前在与前夫离婚的时候,闹出很多不愉快的事情,贾静雯担心会在梧桐妹心中留下阴影,于是她就一直非常细心地照顾梧桐妹,把她保护得非常好,因此梧桐妹几乎很少出现在网友们的视线中。

1.png

为了让梧桐妹能够健康的成长,贾静雯将她送到了上海一所优质的学校读书,让她在良好的教育环境中茁壮成长,避免外界的干扰。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曾经的小姑娘也已经长大成为了亭亭玉立的少女,如今的梧桐妹迎来了人生中较为重要的时刻,那就是毕业季。在临近毕业的时候,梧桐妹非常珍惜与同学在一起相处的时光,大家一起组织了一场毕业旅行,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玩耍。

2.png

梧桐妹很早就开通了社交账号,并且备注了自己是咘咘波妞的姐姐,而且她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一些自己与两个妹妹的自拍照。在6月11日,梧桐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毕业照,而且足足晒了有八张照片,而且这些照片都是没有开滤镜的,将梧桐妹的真实颜值展现出来,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十分的真实。

3.png

照片中的梧桐妹披着长发,抿着嘴巴,脸上写满了开心,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而且她手上还拿了一个印着米老鼠的玩具,可见她在这次毕业旅行中玩得非常开心,脸上都是快乐。从梧桐妹发布的八张照片中,我们可以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梧桐妹在照片中的拍照姿势都是一样的,几乎都是同一个表情。

5.png

梧桐妹发布的八张照片都是没有经过任何的后期处理,而且连滤镜都没有用到,这样让我们看到了最真实的梧桐妹,她的行为可谓是勇气可嘉。要知道现在很多女孩子在拍照片的时候,都会用各种各样的滤镜,而且还会进行后期的照片处理,发布的照片大多都是自己精心修图的美美的照片。

4.png

只不过梧桐妹的毕业之旅貌似并不是特别顺利,毕竟正值高考结束的时候,很多考生会选择前往迪士尼游玩,玩一个游乐项目需要排很长的队伍。不得不感慨,时间过得真得很快,一眨眼梧桐妹都毕业了,希望她能够一直健康成长,学业有成,最终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