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章子怡汪峰牵手逛公园 3岁醒醒意外摔倒后她的这个行为亮了

章子怡汪峰牵手逛公园 3岁醒醒意外摔倒后她的这个行为亮了
2019-06-14 08:59:42 猫眼电影

在6月12日当天,有网友拍到汪峰和章子怡陪同她们的女儿醒醒一起逛公园,汪峰和章子怡手牵手,两个人的感情看起来非常的甜蜜,然而3岁的醒醒或许是因为太高兴,一路上都是蹦蹦跳跳的,最后导致自己不小心摔倒了。摔倒之后的醒醒并没有哭,反而是坚强的让自己的站起来,并没有因为摔倒想等着父母去帮忙把她抱起来,这样的行为足以看出来醒醒非常的坚强,而且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独立。

屏幕快照 2019-06-14 上午8.00.56.png

(图片来源于:搜狐娱乐)

看到日常生活当中的章子怡,在穿着打扮上还是比较休闲,白色的上衣,搭配一条牛仔裤,其实这样的穿着风格是最简单的。看到在舞台风光无限的章子怡,其实在生活上是如此的简单和普通,这样的她完全褪去了明星的光环,就像一个普通家庭孩子的妈妈一样。而章子怡虽然已经40岁了,但是纤瘦的身材和大长腿十分的抢镜。

屏幕快照 2019-06-14 上午8.00.16.png

(图片来源于:搜狐娱乐)

章子怡的美是公认的,从她出道的开始一直都是娱乐圈热点的话题。名气越高的女明星在个人生活上也会受到更多的关注,无论是个人作品,还是在她的私生活上都会是一个惹人注目的焦点。现在的章子怡和汪峰,两个人的生活也是如此的甜蜜,自从有了女儿醒醒,两个人的生活模式完全陷入一个甜蜜的氛围里。

屏幕快照 2019-06-14 上午8.00.37.png

(图片来源于:搜狐娱乐)

平常看到章子怡在节目上都是一张严肃的表情,因为章子怡的颜值是非常的高,在配上那种端庄的妆容,整个人看起来就十分的严厉。之前章子怡在《我就是演员》这个节目当中对参加的演员作评价的时候就完全可以看出,章子怡在事业上就是一个很认真的人,对于所有的事情都是抱着一丝不苟的态度去做。

4.png

虽然章子怡看似非常的严谨,可是遇到她的女儿醒醒,完全就变成了一个小姑娘。只要有醒醒在的地方,章子怡完全就能表现出自己就是一个孩子的性格一样,陪着醒醒一起玩耍,陪着醒醒一起闹,这样的章子怡完全就是一个女儿迷。看到章子怡在醒醒的面前,完全呈现出来的就是一个慈祥母亲的样子。

5.png

不得不说章子怡是一个好妈妈,尽管自己的工作忙,对孩子的陪伴上也是会花很多的时间。都知道汪峰的大女儿并不是章子怡亲生的,可是章子怡对她的大女儿依旧很好。而且章子怡曾经在节目当中也表示过,尽管大女儿不是她亲生的,但是对于孩子的关爱不会少。而且章子怡经常也会分享一些和孩子们相处美好的时光。

6.png

当章子怡和汪峰刚开始在一起到时候还不被看好,总是被外界言传两个人在一起不会维持多长的时间,但是现在看来,汪峰和章子怡的感情一直都保持着以往的那份美好。现在的她有着如此幸福的家庭,有爱她的老公,和她爱的女儿,这样的章子怡绝对是幸福的。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