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吴佩慈为2岁儿子庆生未见纪晓波身影 妆容精致却难掩面容憔悴

吴佩慈为2岁儿子庆生未见纪晓波身影 妆容精致却难掩面容憔悴
2019-06-18 08:38:30 猫眼电影

吴佩慈自有孩子之后就极少出现在大众眼前。日前,吴佩慈身着白雪公主服装,画着可爱的妆容,此次在迪士尼以这种形象出现,也与她的孩子有关系,据悉,这次盛装出席是为了庆祝其2岁儿子Hudson生日。但从照片来看,吴佩慈的状态并不太好,面容甚至有些憔悴。

图片 1.png

此次生日聚会选在迪士尼乐园,又有水晶灯,彩色气球,整个氛围都是梦幻王国的感觉。不仅自己扮成白雪公主,被邀请的宾客都扮成了不同的卡通人物。生日蛋糕更是以吴佩慈儿子Hudson的形象精心制作的。每个孩子都渴望生活在童话世界里,吴佩慈给了她的儿子每个孩子都梦寐以求的生日聚会,这也可以看出,吴佩慈对孩子是非常关心个爱护的,她肯花精力与时间去陪伴孩子成长,是可以说时一名合格的母亲。

图片 2.png

从蛋糕的模样来看,Hudson的样子遗传了妈妈的优点,大眼睛,可爱又帅气。对于孩子来说,有这样一个用心的妈妈,也是很幸福的。这一次生日聚会的亮相也让大家看到吴佩慈的近况,虽然画着可爱的妆容,但还是有隐藏不了的憔悴。可见吴佩慈嫁入豪门的生活并不轻松,虽现在已生育三个孩子,但仍未结婚。

图片 3.png

吴佩慈是出了名的台湾美女,九头身的身材惹人羡慕,演艺经历虽然没有大惊喜,但也一直顺风顺水,但在2013年她向媒体透露已怀有纪晓波孩子不久后,就宣布退出娱乐圈。之后也就只能在名人聚会与好友孩子的满月会上见到她了。但她这样的放弃似乎并没有带来好结果。现在看她的憔悴,不禁让人想,如果是另一种选择,结果是不是会不一样。

图片 4.png

吴佩慈嫁入豪门的想法一直都是公之于众的,而且执念很很深,与自己的婆婆参加活动或拍合照,永远都是赖在其身边,在未进门之前就称其为婆婆了,也多次在媒体前提到孩子的爸爸纪晓波。对于这段感情,吴佩慈显然是很想得到认可的,但也不知道何原因,尽管生了孩子也未达成这个心愿。这次的生日宴会也未见其他家人的身影。

图片 5.png

吴佩慈这个全职妈妈做的很称职,但离梦想的豪门太太差得有点远。既然吴佩慈做了这样的选择并执着于此,也希望她能有一个好结果。吴佩慈的三个孩子在妈妈的陪伴下相信会有一个好的童年。虽说吴佩慈已淡出娱乐圈,但她的一举一动大家还是可以看到的,这次露面难掩憔悴,希望之后可以保持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