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范冰冰发文为19岁弟弟庆生 她对弟弟的称呼好特别

范冰冰发文为19岁弟弟庆生 她对弟弟的称呼好特别
2019-06-18 08:40:41 猫眼电影

图片 1.png

说到娱乐圈的姐弟不得不说的就是范冰冰和范丞丞了,范冰冰自出事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弟弟范丞丞通过《偶像练习生》的节目出道,姐姐也是给予了非常多的支持。在6月15日范丞丞19岁生日的这一天,姐姐范冰冰发文为弟弟庆生“这一年19岁,生日快乐,丞哥”,在文案中可以看到范冰冰把自己的弟弟叫做丞哥,这个称呼很特别,能够看得出来,姐姐跟弟弟的关系非常好。

图片 4.png

其实早在姐姐出事的时候,范丞丞就说自己要当一个保护她的人。转眼之间范丞丞今年都已经19岁了,想起他刚开始出道的那一年才17岁到现在的19岁,的确时间过得非常快,他也在慢慢的成长当中。在姐姐出事之后,范丞丞所表现出来的超然成熟,完全不像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这也是为什么姐姐为他自豪的原因。

图片 5.png

在去年18岁生日的时候。范冰冰遭遇了进入娱乐圈以来最大的波折,当时的范丞丞就晒出蛋糕照,并写道“再见17岁,欢迎18岁,要做一个开心的大人,继续守护你们”,而姐姐在18岁的时候则称弟弟为小孩,“祝弟弟18岁生日快乐,愿你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一路勇往无前”。在之后范丞丞把自己的姐姐称为“妹妹”,可见他真的拥有一颗想要保护姐姐的心,而这一次范冰冰再发自己弟弟19岁生日的文案当中,也称范丞丞为哥,两姐弟在前进的道路上一直相互扶持。

图片 2.png

如今已经19岁的范丞丞,跟范冰冰两姐弟的年龄差的确非常大,但是很庆幸两个人似乎关系非常好,这一家四口生活得非常幸福。今年范冰冰虽然在演艺事业上没有大的突破,但是在公益和美容事业方面,在进一步发展当中,弟弟范丞丞还亲自为姐姐所投资的美容院站台,真是让人羡慕的一对好姐弟。

图片 3.png

今年19岁的范丞丞在娱乐圈的突破也非常大,拥有着非常好的公司,给予他的支援,在很多综艺节目上面随时都可以看到范丞丞的身影,而范丞丞近日也出了自己的最新迷你专辑,迎接自己的19岁,这也算是很大的一种突破。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