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50岁邓文迪带18岁大女儿外出度假 穿着性感身材太好了

50岁邓文迪带18岁大女儿外出度假 穿着性感身材太好了
2019-06-19 08:53:40 猫眼电影

自从离婚之后,邓文迪开始放飞自我,过得十分随性惬意。偶尔盛装出席活动,展现婀娜多姿的身材,超有魅力。也会穿着“奇装异服”参加聚会,展现自己的少女心和童心。最近,邓文迪与18岁大女儿格蕾丝外出度假,晒出度假照片,获得网友的围观。

c34180c5bd2c41e68503cb838d7fd057.jpeg

这一次,母女俩与多位好友奔赴加勒比,开启度假时光。从邓文迪晒出的视频来看,母女俩的胆子很大,尝试着划艇。不知道技术怎么样,能不能顺利划出去呢?到了海边,母女俩换上泳装,看起来清新又有一点性感。邓文迪穿着黑色泳衣,搭配白色长款防晒衫,戴着编织凉帽和墨镜,很清凉很性感。这身装扮,将邓文迪的身材曲线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苗条又纤细。网友们表示,50岁的人还有这么好的身材,令人羡慕嫉妒。

9c108c10e02b4a96ac0328f0ee0b1072.jpeg

格蕾丝穿着黑色吊带短裙,长发披肩,很有少女感。不得不说,格蕾丝完全继承了妈妈的美貌,再加上混血的基因,是十足的大美女。圆圆的脸蛋,大气的五官,很可爱。母女俩站在一起,像一对姐妹花。看看邓文迪的状态,完全从离婚阴影中走了出来,过着惬意的生活。

6bc5dc43e21d4d429881b6b0fa892895.jpeg

平时也会晒一晒与朋友们聚餐旅游的照片,小日子过得特别开心。这不,带着女儿与朋友们到加勒比游玩,在炎热的天气里,沐浴在阳光下,置身在大海里,多么惬意享受。还与女儿尝试着去划艇,应该有学过这方面的技巧,不然怎么可能有胆量去比划呢?

33d8824cad324cc49abc812175756747.jpeg

看到邓文迪与女儿的度假合影,令网友们倍感羡慕。大家纷纷表示,有钱人的日子真幸福。大多数普通人正在高温气温下工作着,享受空调带来的凉风都是一种奢侈。人家却可以到加勒比吹吹风看看海,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生活。的确,这种日子很幸福,却不是普通人能过得上的。

bf0ee13261ac445bbfa36ba8311363e2.jpeg

当初邓文迪与默多克离婚后,获得了惊人的分手费。有媒体称,默多克的个人财产达到110多亿美元。两人离婚之后,邓文迪有可能获得将近40亿美元的分手费。请大家想一想,40亿美元是什么概念?这是一百多亿人民币,想想都很吓人。离婚之后,邓文迪摇身一变成为富婆,手握巨额财产,即使不工作也可以过着奢华的生活。更何况邓文迪本身很有投资眼光,也有实力去经营事业,怎么可能会缺钱。

80a35f4210bb45df9cef3272a6dca1a1.jpeg

一转眼,邓文迪已经离婚好几年,女儿们渐渐长大。如今,大女儿能够陪着妈妈外出游玩,像一对姐妹花。相信这对母女很有共同语言,能够一起探讨穿什么衣服更好看,去哪里更好玩。不过这一次没有看到小女儿出镜,有网友猜测,小女儿应该没有来度假,不然不可能被妈妈抛在镜头之外。希望有机会看到母女三人同框,应该很温馨。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