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5位被“永久封杀”的明星 前3位自食其果

5位被“永久封杀”的明星 前3位自食其果
2019-06-19 09:27:46 东方头条:沈沈爱八卦

娱乐圈里的明星是非常的多,但是很多网友都发现了,有许多的明星都是昙花一现,即使当初名声非常大,而且非常旺,也会出现一些小纰漏对于封杀,还有一种人,就是在非常旺的时候,自己报出一些特别不好的新闻,而遭到封杀,明明上一秒还在天上,却下一秒就被大家指认不好的事情,就给大家盘点一下5位被“永久封杀”的明星,前3位自食其果,最后两位网友都觉得他们最冤!

5位被“永久封杀”的明星 前3位自食其果

这第一位就是韩国的张娜拉,因为当初的一部《刁蛮公主》而一夜爆红,可以说是在娱乐圈里也是混得风生水起,凭着自己的演技和高超的颜值,也是给中国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但是他的星途却被他的那一张嘴给毁了,张娜拉在回到韩国之后,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坦言,自己没钱的时候就到中国演戏,感觉中国人就像是一群傻大款一样,简直就是侮辱咱们中国人,所以张娜拉变成了第一个“永久封杀”的明星。

在第二个它的名字叫做杜汶泽,是一个香港喜剧演员,在无间道和头文字中高超的演技也是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并且他还经常拍一些喜剧,搞笑的电影,非常深受大家的喜欢,可是没想到他出名以后,因为自己膨胀,网上辱骂国内的网友,还说国内的网友都是垃圾,后来在香港还说刘德华的坏话,因为素质不大好变成全网“永久封杀”的第二个明星。

5位被“永久封杀”的明星 前3位自食其果

这第三位就是我们小时候经常见的一位明星,他的名字叫做柯震东,他因为拍小时代这部电视剧而大火,本来是前途无量,他却因为自己玩火烧身,被别人举报吸毒,最后锒铛入狱,变成了一落千丈的明星,也算是自食其果,现在的他无戏可拍,再也没有出头之日。

5位被“永久封杀”的明星 前3位自食其果

说起第四位被永久封杀的明星,他的名字叫做陈冠希,因为陈冠希的这个事情经已经过去了很多年,现在大家对他,也有很多的偏见,但是平心而论,其实当是对方做那些事情都是心甘情愿的,要怪就怪那位修电脑的人不尊重别人的隐私,泄露了别人的照片,才会有,后面的沸沸扬扬的事情,使得陈冠希不得不退出娱乐圈,现在的他也相当于被封杀了一半,也有很多网友都替他感到冤枉。

5位被“永久封杀”的明星 前3位自食其果

这第五位是孙耀威,这是最后的这一位,他也是一名演员,可以说记载了很多人的回忆,他因为《乌龙闯情关》这部电视居而获得了最高人气奖他又会唱歌,而且还会演戏,简直就不输给林志颖,就是因为他当初拒绝代言日本产品,我到公司的“永久封杀”,之后也就消失在公众视野爱国的人居然,会这样的下场?网友:他最冤!让人觉得十分的可惜。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