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秋瓷炫儿子首曝光 推着学步车亮相发量惊人

秋瓷炫儿子首曝光 推着学步车亮相发量惊人
2019-06-19 11:12:31 猫眼电影

其实跨国恋一直是娱乐圈里备受注目的,而在娱乐圈里跨国恋并不少,比如戚薇李承炫,高梓淇蔡琳等,但在五月底,有一对跨国恋也受到了不小的注目。

图片 4.png

秋瓷炫与于晓光想来大家并不陌生,尤其是秋瓷炫,很多人都知道她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韩国人,却是一个在中国发展了许久,讲得一口流利中文的韩国人。那年《回家的诱惑》想来很多人都记忆犹新,耳边还时不时会响起那首属于苦情剧调调的旋律。

就在今年的五月底,秋瓷炫与于晓光补办了两人的结婚典礼。是的,他俩实际上已经结婚两年了,只不过因为怀孕、工作等原因一直没有办仪式,如今生完孩子婚礼周岁宴一起办也算是双喜临门了。

图片 1.png

如今距离两人的婚礼已经过去了大半个月,关于婚礼的照片也首度公开。从照片上可以看得出来,现场不仅仅是两人的婚礼,还公开了俩人的儿子。只见婚礼的一开始,秋瓷炫与于晓光的儿子大海身穿大红色的中式套装,推着一辆插满花的学步车,慢慢地走上T台,步伐缓慢,而且估计不太会走路,走得是踉踉跄跄,尽显呆萌可爱。不得不说,1岁的大海真的好萌啊,而且头发又黑又多,发量实在惊人。

图片 2.png

而后面跟着的便是秋瓷炫与于晓光,秋瓷炫当天穿着一套金色的中式褂裙,而边上的于晓光则是红色的中式上衣让我开始给你黄色的长褂,小心地扶着他的新娘子,慢慢步入T台。这次借由儿子的周岁宴补办这场婚礼也是爱意满满的,夹杂着浓浓的爱意和巧妙的心思。对儿子大海来说也是一段非常深刻且很有意义的回忆。

图片 3.png

据了解,当天的周岁宴,外加两人的婚礼所得的礼金,两人并没有收纳入袋,而是一分不剩的全都捐做了公益使用,据了解那笔钱是用在了一些无家可归的孤儿身上。对于这种善举,即为他俩的婚姻沾了喜气,积了好的善意,又为社会做了贡献,给自己的孩子增添了满满的福报,这是多么好的事情呀。

当天的婚礼还到场了一位非常具有焦点的人物,那就是凌潇肃。两人曾在《回家的诱惑》中合作,而且凌潇肃演的洪世贤可是人神共愤的渣男角色,非常深入人心。

图片 6.png

其实秋瓷炫与于晓光并不是一见钟情,甚至可以说两人从没设想过有一天会在一起。要知道两人不同国家,文化信仰语言都不同,又怎么可能会擦出火花呢。

但作为一个典型的韩国女人,而且秋瓷炫又很会照顾人,而这点于晓光看在眼里。秋瓷炫曾说很喜欢于晓光的父母,因为他们即使一把年纪了却依旧很恩爱,她也希望自己老来是这个样子的。也许爱情来的时机刚好,这对相差了三岁的姐弟恋爱了。

图片 7.png

用于晓光的话来说,即使自己的母亲得了脑炎导致记忆力下降,但她依旧记得那个名叫秋瓷炫的女人。可能是在剧组受到过她的照顾,也可能是觉得她人好,两人的未来发展可以说与父母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如今两人结婚、生子,人生也终将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