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如今姚笛坦然出轨原因 马伊琍6年谎言被揭穿!

如今姚笛坦然出轨原因 马伊琍6年谎言被揭穿!
2019-07-01 09:25:51 东方头条:腾讯网

如今姚笛坦然出轨原因,马伊琍6年谎言被揭穿!

提起文章与马伊琍,大家都十分熟悉!要知道在当初,两个人可谓大家十分羡慕的荧幕夫妻,当时文章追求马伊琍的时候,还是一位刚出道的男艺人,无论是人气还是流量都不足妻子马伊琍,随后马伊琍婚后淡出娱乐圈,力挺丈夫文章在娱乐圈中发展,一步步的文章走红起来,但是对于自己的感情问题,似乎有点太飘了,要知道当初他与姚笛出演的《裸婚时代》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却没想到两人假戏真做!

如今姚笛坦然出轨原因,马伊琍6年谎言被揭穿!

大家都知道,当初文章在妻子马伊琍生完二胎的时候,爆出文章出轨姚笛,两人在街头当众热吻,拥抱,很是甜蜜,虽然打扮的很严实,但是却还是被记者抓拍到了!当时这个消息爆出以后,文章好男人形象崩裂,事业一落千丈,当时他却十分的狂傲表示与记者撕逼到底,但是随后却发声明道歉,承认自己出轨,还表示自己对不起自己的妻子马伊琍,流泪忏悔!随后马伊琍也是做出回应: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如今姚笛坦然出轨原因,马伊琍6年谎言被揭穿!

随后文章低调了许久,马伊琍复出拍戏,赚足了大家的眼球!成为新一代的人气偶像,但是那个出轨女主姚笛却被人辱骂,不仅事业一落千丈,对于她的整个形象都被人吐槽,要知道姚笛随后慢慢淡出娱乐圈,对于她的事业真的是没有让人想到,会走到那么低谷的状态,当时这件事很多有传闻文章曾许诺姚笛离婚这些话,才会让姚笛一如反顾的爱文章,但是姚笛一直选择沉默!

如今姚笛坦然出轨原因,马伊琍6年谎言被揭穿!

如今时隔六年了,没有想到姚笛也是慢慢复出,但是大家都可以看到姚笛的颜值真的不如原来了,再也没有了当初那种单纯的模样,已经6年过去了,姚笛也发声了,称自己没有进入别人的感情,因为当时文章说自己离婚了,所以喜欢文章没错!没有想到这是姚笛首次回应此事,让文章再一次成为大家辱骂的对象,马伊琍六年的谎言也被揭穿,不知道大家看到这里,有什么想要表达的吗?如今文章和马伊琍回归家庭生活,姚笛也有了新恋情,这件事去成为一个梗!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